最新新闻:

最佳2016年:从卡巴里的危险的时间线

时间:2022-08-23 12:46:04来源:

从宝莱坞到莫尔德伍德,2016年已经看到很多很多很棒的击中电影与社会信息和大规模行动轻弹的电影。虽然许多电影是商业成功的,但其他电影具有移动科目的大规模上诉。

例如,当年终端磅塞危险使我们带来了我们等待自3个白痴的Aamir。体育剧重新定义并将其作为该类型的基准以及基于真实事件的许多其他此类故事。它还破坏了在短短的一天内铸造了40亿卢比的记录,其中许多其他电影刚刚在整个寿命(或没有)。另一方面,Amitabh Bachchan的粉红色是另一个社交剧,向我们展示了德里妇女安全的地面局势,以及困扰该国的腐败法律制度。还有商业击中,如家人3和苏丹。

移动到南方,Tollywood是另一种这样的行业,看到老面孔与新概念重新加工他们的图像。JR NTR和Mohanlal的Janatha Garage是一个磅塞,并且有关于保存环境的相关信息。然而,有纯粹的商业大规模行动电影,如Allu Arjun的Sarrainodu和Ram Charan的Dhruva也赢得了观众。

从最古老的行业之一,它也是一个美好的一年。Kollywood永远不会与Thalaivaar,Ilaythapathy或Thala变老或无聊。由于Superstar Rajinikanth的Kabali通过成为巨大的商业成功(像往常一样),Vijay的Theri在全球上派出了巨大的商业成功,因此不能忽视将他的地位作为印度电影行业的大规模行动类型的先驱之一。

马拉雅拉姆行业的Mohanlal不能在2016年比赛后面留下,因为他的耸人听闻的Pulimurugan打破了多个记录

截至2016年,我们采取了一项时间按时间票中的一些票房重量级,突出了印度四大电影行业和印度电影院:

[时间轴加载...]

让我们等待,观看2017年行业提供的内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