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 Motion海报:Hrithik Roshan,Yami Gautam的爱情故事是可怕的,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3 19:46:02来源:

Hrithik Roshan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的运动海报已经出了,并敦促粉丝重新思考他们对残疾人的常识。短视频传播了我们永远不会考虑任何残疾人的信息,比我们疲软。事实上,通过消息,预告片海报让我们偷偷摸摸地进入Rohan Bhatnagar(由Hrithik演奏)和Sue Bhatnagar(由Yami Gautam演奏)的生活,以及他们的生活在他们经历很多之前如何完美故障和艰辛。

只有24天的释放Kaabil,看看电影团队的营销计划将是有趣的,特别是当他们的票房竞争对手是莎拉汗的raids的遗传率,也计划于1月25日发布。

观看Kaabil的运动海报在这里:

目前,围绕两部电影的嗡嗡声非常高,Hrithik和Shah Rukh之间的竞争是颈部到颈部。即使考虑了歌曲,rape''Laila主莱拉'主演的Shah Rukh和Sunny Leone也推动了来自Kaabil的“Haseeno Ka Deewana”的Urvashi Rautela的嘶嘶声。Laila主洛杉矶在YouTube上观看了超过41.4百万次,而Urvashi的Haseeno Ka Zamana尽管在Raee歌曲之前释放了3260万次点击。

观看视频/ Haseeno Ka Deewana Sensation Urvashi Rautela在Kaabil之后的坦诚对话中

Kaabil的成功对Hrithik非常重要,因为他的最后一个屏幕郊游,这是雄心勃勃的历史悠久的历史戏剧Mohenjo Daro,去年在票房沉没。Kaabil是由Sanjay Gupta指导的情感惊悚片,由Rakesh Roshan生产,也是星星Yami和Ronit Ro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