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狡猾的真理吗?Aamir Khan答案Phogat姐妹的教练

时间:2022-08-23 16:46:02来源:

Aamir Khan的危险在票房以及赚取严重的好评中享有成功。然而,Phogat女孩的真实生活教练 - Geeta和Babita - 与他的卷轴写照不满,并正在考虑起诉危险制造者。发表媒体,PR Sondhi表示,他多年来训练了Phogat Girls,而Mahavir Phogat甚至没有干扰过一次,与电影中所示的东西不同。

“他们已经将名字更改为电影中的P r Kadam(由Girish Kulkarni演奏),但在某个角色基于我的生活中松散。多年来,我已知Mahavirji(Phogat,摔跤教练和Geeta和Babita Phogat的父亲),他是一个彻底的绅士。他的两个女儿在我身下训练了三年以上,而不是他干涉了。我不明白需要将角色显示为这样的任务活动。还有四个其他教练,他也参与其中[在培训],但他们根本没有在电影中展示,“一份中期报告称这些教练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电影中,Kulkarni的角色被证明是无效的,并且对攻丝Atceletes的敏锐感兴趣。在英联邦游戏的摔跤比赛中,卡达姆锁在一个房间里的Mahavir Phogat,以防止他接近Geeta。现实生活教练P r Sondhi声称,这一直都没有发生在三年中,在他的三年和Babita训练他的训练。

Aamir Khan,回答指控,告诉ani,“在每一个生物学的小小说中,但他们的故事的本质保持完好无损。”

2016年,在宝莱坞看到了一些块牌,正在争夺危险,在剧本中发出巨大的噪音,摧毁了天赋的整体效果。Aamir Khan表示,在仅仅三天内,谈到电影在100亿卢比俱乐部的入口,因为人们是“拥有”并与危险有关。“人们拥有它。他们觉得它是他们的电影。他说,这是非常感激和放心,让我们感到非常特别,“他说。

进一步分享他的思想,51岁的演员说:“当我们制作一部电影时,当我们是一些创造性过程的一部分时,我们有时没有看到这部电影如何观众看到它。所以我们不知道它对人们的影响。它对我们没有相同的效果。我们已经看到了百次。“

还阅读:危险是否有错误?Aamir Khan电影的事实检查

当被问及他如何在电影之间保持平衡时,Perfections先生说,他选择了他选择激发他的电影。“我不是试图平衡任何东西。我只是选择触摸我的电影,移动我并因不同的原因而激动我。我没有任何策略或计划,“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