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音乐总监S S Thaman Roped for Vikram-Sai Pallavi的下一个

时间:2022-08-23 15:46:02来源:

流行的音乐总监S S S的Thaman已被围成一筹,为Chiyaan Vikram和Sai Pallavi的下一个尚未标题的轻弹撰写音乐。Thaman一直是南方电影行业的顶级选择,因为作曲家已经在他的下一个和Nagarjuna的恐怖轻弹,Raju Gari Gadi 2中已经使用Tollywood Star Pawan Kaly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根据Vijay Chander的方向,Vikram的下一个特色Sai Pallavi。演员在马拉阿拉姆电影预存中拍摄了她的表现,其中她发挥了一个叫做玛拉尔的年轻人和迷人的老师的角色。 Pallavi还在Kali配对对面的Dulquer Salmaan。Vikram-Starrer将在泰米尔作为领先女演员标记她的首次亮相。但是,预计她将在明星演员中纳入其中的官方宣布将很快作出落后,以及剩下的演员和船员的细节。

与此同时,报告建议,这部电影将于1月份楼层,将在单一的时间表中完成,拍摄45-50天。嗡嗡声是这部电影是在北钦奈举办的动作。Vikram将为电影进行新的外观。这位演员今年送达了Kollywood最大的票房块棒之一,Iru Mugan。无标题电影将由Vijay针对去年与Vaalu主演Simbu的vaalu举行的,它将在SFF横幅下制作。

除Vijay的电影之外,Vikram还提供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项目,包括Hari的续集到他的2003年的Blockbuster Saamy。这部电影将保留从原始的主要明星,包括Trisha。和actor也已经针对董事Gautham Menon的延迟项目Dhruva Natchathiram进行了挖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