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希望在2017年辞职。她会成功吗?看视频

时间:2022-08-23 15:46:01来源:

他们说是一个明星,你必须放弃很多东西,而不仅仅是你的个人生活。但Priyanka Chopra肯定是让我们的健康更加努力。在印度度过圣诞节和新年度假的演员讲述了她每年的决议,但从未真正遵循过。是的,QuantiCo-Star也打破了她的新年决议!

Priyanka Chopra在Facebook上分享了一个特殊的视频,在那里她已经宣誓遵循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那些发誓她的健身和她承担自己的方式的人来说,如果我们告诉你34岁的演员沉迷于每天喝25杯咖啡,可能会感到有点丢失!

Priyanka在标题为“2017年目标”的视频中揭示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东西。她进一步说她只睡了四个小时,饮食习惯不健康。虽然Peecee誓言在2017年摆脱了所有这些坏习惯,但她以傻笑的方式结束了视频,“问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标。”

在这里观看视频。

我们已经知道Foodie Priyanka是多大的,以及她如何吸引健身房,以揭示那些卡路里,我们怀疑她是否能够达到目标。但是说,她一直让我们对我们的决心感到惊讶。我们希望她再次这样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Priyanka返回给我们为她的美国展示,Quantico拍摄。即使在印度,Priyanka也忙于推广她的旁遮普生产Sarvan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