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爆炸过去:当SRK,SAIF,PERISITY在2004年的旅行期间拉动了一个热闹的恶作剧,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22 11:46:05来源:

如果您认为去年的梦想团队包括Karan Johar,Alia Bhatt,Sidharth Malhotra,Parineeti Chopra,Katrina Kaif,Varun Dhawan和Aditya Roy Kapur是最近的最大次,那么让我们提醒您更大的一个恰恰相反2004年。然后诱惑之旅随后吹嘘自己的名字,如Shah Rukh Khan,Preity Zinta,Saif Ali Khan,Rani Mukerji,Arjun Clampal和Priyanka Chopra,并由Ganesh Hegde进行编排。

诱惑2004年音乐会巡回演出欧洲和美国,并在当时在沙瑞克的一个受欢迎的纪录片中推出。但是,你还记得这对这个大音乐会之旅的一员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也许您可以在Internet上找到它的上行视频。但是在舞台后面发生了很多。除了在绿色房间里这些大星星的存在,还有很多紧张和焦虑也发生了。

我们的超级巨星还有一个特定的“法案”,这是一个比他们在舞台上的观众所做的更大袭击。在我们今天发现的视频中,我们发现了Saif,Preity和Shah Rukh准备,以便在其中一名技术人员上演奏恶作剧。显然,在视频的第一部分,我们看到SRK承认他反对恶作剧,但看起来他终于决定玩耍。

我们是在一个(组成的)时刻介绍,因为舞台上的一些技术毛刺,愤怒的SRK愤怒的SRK都变得激动和辱骂。从来没有我们看到演员在他自己的船员身上大喊大叫,人们自然会猜到这是事件灾难性转向的结果。但实际上,随着演员后来的笑声,这是相反的,同时感谢那个真正做的那天真正做了最好的工作的人。

手表:Shahrukh Khan在Backstage的Backstage非常愤怒的脸,Saif Ali Khan

这段视频是所有Kal Ho Na Ho的略微回忆,这是一部小茶,苏格拉,Saif Ali Khan和Shah Rukh Khan的一部分。即使在电影的射击结束后,看起来像顽皮的阿曼的一部分留在超级巨星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