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将他的Dabangg巡回赛到澳大利亚,新西兰

时间:2022-08-21 16:46:06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将通过他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第一场生活音乐会与他的Dabangg电影特许经营权进行国际。

题为“大爆 - 这场旅游”,巧克力房组织的活动也将看到一个Bevy的宝莱坞明星,如Sonakshs Sinha,Bipasha Basu,Prabhudheva,Daisy Shah,Badshah和Maniesh Paul Joining Salman,阅读了一份声明。

锁定音乐会的地点是墨尔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奥克兰的悉尼。它将在4月和2017年5月举行。

在他的生日那天也读/萨尔曼汗:2017年的希望比今年更好

靠近事件的消息人士告诉伊斯安那州,围绕这一事件有着巨大的嗡嗡声,考虑到Salman领导,萨尔曼周二在51岁以下。

澳大利亚巧克力室的所有者和澳大利亚的组织者Yaju Vaghela说:“Salman Khan是一个超新星超级巨星......宝宝最可爱的汗Khan”。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们有信心萨尔曼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观众来到这里......这将是在规模方面拥有和执行的最大宝莱坞音乐会,并将在此之前掩盖一切,”Vaghela补充道。

还阅读/第一次看:Salman Khan的App Birintouch让潜行偷看了巨星的生活,见照片

在电影前面,萨尔曼忙于Kabir Khan的管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