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Bareilly Ki Barfi中的角色与我是谁完全相反:Kriti Sanon.

时间:2022-08-21 10:46:02来源:

Kriti Sanon在她即将推出的Flick'Barielly Ki Barfi中扮演一个凶狠独立的墓桃,并且感觉'角色与我是谁完全相反。Kriti的性格完全是一款戴着牛仔布,库尔塔斯,半夹克和松散套草的迷彩陵墓的迷宫般的墓碑。谈论角色,克里蒂说:“罗希特·哈德夫鲁尔,谁也是在电影中,来自勒克瑙,教导了我们所有的语调,暂停以及如何参加对话。”

“这是我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我被古怪的角色所吸引。我的角色与我是谁完全相反,“赫洛帕蒂的女演员添加了。'Bearilly Ki Barfi'是一个古怪的浪漫喜剧,扎根于北印度镇巴伊利的子文化。

除了Kriti,这部电影还将采用Ayushman作为印刷机的所有者,Rajkummar作为作者。三重奏将在屏幕上首次在屏幕上工作。由Ashwini Iyer Tiwari指导,由Jungle Pictures和Br Studios制作,2017年7月21日电影发布。

Kriti Sanon说,她即将到来的电影Bareilly Ki Barfi是古怪的,可爱和光线。“Bearilly Ki Barfi一直是我最快的电影,我在一个时间表中拍摄,这也是一个非常特别和一个不同的电影。克里蒂说,这是古怪,可爱和光明的。

克里蒂上周曾在这里推出她的标签MS为三天的吻 - 保持时尚销售,说她喜欢打扮。“自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时尚一直是我真正的东西。每个女孩都喜欢打扮,我是那些花一点时间装扮的女孩。我喜欢偶尔打扮。我无法追随一个特定的人的风格......我想做一些我放在个人风格中的事情,“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