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离开Salman Khan Fuming的参赛者,我们不是指Priyanka Jagga

时间:2022-08-20 16:46:05来源:

宝莱坞Superstar Salman Khan是一名可确保电影或电视节目的重磅爆炸性表演的人,只需向其贷款。他只与项目的联合使其成为观众中受到袭击的。演员是争议电视现实展,Bigg Boss成功的重要原因。萨尔曼的落下TRPS飙升,伴随着他的专利无忧无虑的态度,举办了节目的周末剧集。

Bigg Boss 10带着一个重大扭曲。这次和名人一起,平民正在争夺一等奖。无论如何,印度Waale Squad的Swami Om和Priyanka Jagga成为了这个节目的令人讨厌的参赛者。他们的生存本能不仅成为另一个室友的痛苦,而且是展示的制造商。Swami和Priyanka都推动了主人,Salman Khan太远了。他要么被他们抨击,要么选择走出节目,而不是弯下去他们的水平。

还阅读/ Bigg Boss 10:Priyanka Jagga出来了,我们希望Swami OM跟随诉讼

但显然,这不是第一次表演的参赛者第一次没有与萨尔曼相处。自2010年以来,当他开始举办展会时,有萨尔曼的参赛者并将他留下了熏蒸。它是一些有勇气进入萨尔曼汗的口头吐痰的参赛者的名单:

1.卡里什玛·塔纳

Bigg Boss 8,Karishma Tanna和Hostman Khan的决赛选手之一并没有在展会期间看到眼睛。它所以发生在一个健康的精神中的萨尔曼嘲笑卡里德玛与Upen Patel的名字,谁在演出中成为她的裴。虽然最初,她害羞地笑了笑,但在看到她的共同参赛者上嘲笑萨尔曼的诙谐评论,在没有时间泪流满面。她甚至说,“这不好笑”。萨尔曼对她的反应感到震惊,然后走出了节目。早些时候,尽管他对虐待她道歉,但萨尔曼也对她生气而不是原谅的Gautam Gulati生气。

2.kushal tandon

电视演员Kushal Tandon Irked Salman Khan在展会的第七季。他的顽固和傲慢的行为并不顺利。当他在Kajol的妹妹Tanisha投掷滥用时,他采取了kushal的案例。驻苏典在节目中间发出了戏剧性的出口,并返回告诉大家萨尔曼对他道歉。这又具有棘手的萨尔曼,其棘手的仇恨很明显。

还阅读/ BIGG BOSS 10:Swami Om已经向节目带来更加厌恶,而不是TRP

3.IMAM Siddique

在Bigg Boss第6季,房子的室友被石化了时尚顾问伊玛目的的滑稽动作。伊玛姆还测试了Salman对展会的耐心。奥米姆说,虽然萨尔曼正在服用伊玛目的班级,但“超时”萨尔曼别人闻名,萨尔曼没有服用任何垃圾,斥责伊姆姆,并警告他留在局限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4.SAPNA BHAVNANI.

名人造型师Sapna Bhavnani,原来是Bigg Boss 6最激烈的参赛者,因为她也没有饶恕宝莱坞的Dabangg Khan。她与萨尔曼有一系列争论。她响亮了,明确说,她不怕萨尔曼,并将以一种让她愉悦的方式玩游戏。在看到Sapna在展会上无效,Salman向她询问了在演出中的原因。对此,她说,“谢谢哈哈,下次。”

5.Shakti Kapoor.

它可能是一个震惊,但Shakti Kapoor也出现在电视现实秀的季节之一,Bigg Boss。他不仅是节目的一部分,而且还有一个丑陋的歌词与Salman Khan的丑陋战争,然后举办了Sanjay Dutt的节目。虽然参与者之间的吐痰被编辑但在采访中,Shakti听说说,“Salman Khan欠我道歉!首先,他和三边杜特没有迎接我,而他们对所有囚犯都有这个礼貌。然后萨尔曼说,'Bigg Boss Ko Maan Na Padega!Shakti Kapoor Jaise Logon Ko Apne Ghar Bulaya,Hum Toh Kabhi Na Bulayen!'我想告诉他,即使他邀请我到他家,我可能不想去那里!他在没有任何挑衅的情况下制作了那些嘲笑的言论,所以他不得不说抱歉!“

6.Akashdeep Saigal.

在Bigg Boss的第五季,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演员,Akashdeep Saigal Let Salman Khan Fuming,而他走开时,萨尔曼正在与他交谈。最近,抱负的演员甚至被指责萨尔曼摧毁了他的职业生涯,以报复出现在展会上发生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