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向Govinda道歉,不邀请Karan koffee

时间:2022-08-20 16:46:04来源:

对演员Govinda表示的不满意没有被称为名人聊天表演Koffee与Karan的反应,Filmmaker Karan Johar已经道歉,说这将是在展会上进行Govinda的荣幸。

危险电影评论

显然,GOVINDA旨在嘲笑他从未被邀请成为Karan的Koffee的一部分。在这个卡兰说:“有一个谈论在介于之间的节目中得到他的展示,但事情没有发生。我们想到了它。在展会上有一个绝对的荣誉和特权。“

“我的道歉他没有(在节目上),他对此感到不好。没有意图伤害他。他是阿拉利克艺术家和一颗伟大的电影明星。我很想打电话给他。我会拿一张纸条,叫他,我希望他接受融资,“他说。

像Varun Dhawan这样的名人表示,不应该认真对名人表演所说的一切。在这一点上,卡兰说:“我什么时候说Karan的Koffee是一个严肃的节目,这是一个有趣的秀,人们来谈论有趣的东西。一个人不应该认真对待。

“有时人们会得到敏感和敏感。人们也取笑我,因为它以良好的幽默感所说。这是一个快乐的谈话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