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唱歌和做剧院:苏马拉沉淀

时间:2022-08-16 17:46:03来源:

Suchitra Pillai是一个模特,锚,vj甚至歌手说她喜欢唱歌和做剧院。Suchitra是薄膜的一部分,如Dil Chahta Hai,Laaga Chunari Mein Daag,时尚等。Suchitra唱了Indi Pop和Rock类型,其中一张专辑是2011年的生命。

“唱歌和行动在舞台上......做剧院给我肾上腺素匆匆,因为你立即得到反应。我仍然让蝴蝶作为演员执行舞台上。唱歌是我的激情。我想用音乐做点什么,但它开始了四年后,“女演员在这里接受采访时说。

她对她的第二张专辑感到兴奋,这将由Farhan Akhtar公司的Farout媒体制作。“我正在和我的第二张专辑提出来,这是英镑专辑。法汉安阿卡尔的公司签署了我营销和现场表演,“她补充道。梅斯塔拉将在电视节目EK Shringaar ...斯瓦比南,由Rajshri Productions生产。该节目将于12月19日在颜色频道上播出。

“故事情节已经准备好了,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故事情节不会根据TRP决定。此外,这是一个强大的作用,所以我不能说不,“补充说。模型 - 女演员将发挥“Sandhya”的作用,谁是积极的,脚踏实地和直截了当的人。“这可能看起来像是一个常规角色,但有很多未来,”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