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OFFEE与KARAN:Katrina Kaif对Ex Salman Khan有些有点看,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6 16:46:03来源:

在我们在Karan的Koffee看到Aamir Khan的不同一面之后,下一集在商店里有兴奋和笑声,因为Katrina Kaif和Anushka Sharma将在展会上首次出现。Katrina和Anushka都曾在早些时候拍摄了Karan Johar的沙发,但与不同的合作伙伴。Duo - 曾在Jab Tak Hai Jaan合作社担任Shah Rukh Khan - 似乎分享了一个伟大的融洽关系。

由第一个促销促销即将到来的剧集,人们可以看到这两个人非常享受自己。当萨兰问卡拉娜如果萨尔曼是一道菜,他会被召唤什么?这是卡特里娜说的,“这很棘手。”似乎Karan Johar正在与Anushka和Katrina发疯的节目崩溃。

观看Katrina Kaif和Anushka Sharma在Karan的Koffee获得乐趣:

似乎@Karanjohar正在崩溃,而这两个女士们将沙发与他们的Camaradarie&Antics搭配着火!#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dyimuktzzj.

- 2016年12月18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观看第二个热闹的#koffeewithkaran xmas特殊促销与卡特里娜凯夫&anushka sharma! pic.twitter.com/qbqe9gwm9a.

- 2016年12月19日的Katrina Kaif(@katrinakaiffb)

Arjun Kapoor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他本赛季Karan在Koffee上的第三次出现。演员将加入Anushka和Katrina与Arjun亲吻。我们以前看到了Karan介绍 - 在Ranbir Kapoor-Ranveer Singh集中的Arjun亲吻。

Anushka和Katrina无法停止取笑Arjun,我们看到一个尴尬的Arjun坐在两位女士之间。卡特里娜州也说,“我们应该把这种篮子带到Arjun Kapoor作为出现在展会上的慈善机构。”看起来我们将在节目中获得一些乐趣。卡特里娜飓风还说,Arjun和Varun Dhawan如何开始一个俱乐部 - 我讨厌卡特里娜凯夫。Anushka也加入了Arjun的挖掘,并说:“他是arjun的更大的连续性道路。”

这一集将是一个笑的骚乱!#katrinakaif #anushkasharma pic.twitter.com/cg4fr1kefc.

- Katrina Kaif Online(@KatrinakaiffB)2016年12月18日

如果您正在等待此集中#koffeewithkaran pic.twitter.com/yhfo3j1te7

- 2016年12月19日的Katrina Kaif(@rt_likekat)

然而,我们没有看到Karan提到Katrina的Ex Ranbir Kapoor。Duo今年早些时候分手了。虽然Ranbir在几个场合谈到了Katrina,但我们尚未听到Katrina对分手进行分手。我们只是希望Karan问Katrina关于她在外表期间要求Ranbir的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