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 12月22日预览:蒙娜丽莎遇见男朋友,结束所有不信任

时间:2022-08-16 16:46:02来源:

随着Bigg Boss给出参赛者的机会,今晚在今晚的剧集中占据了大巨头10房屋的情绪。在“家庭应用任务”中,将电池放在花园区,充电至100%。由于BigG Boss在活动区域​​逐个拨打了参赛者,并为他们提供了四种选择来选择并满足其家庭成员,电池通过一定百分点排出。Swami OM和Manoj Punjabi有责任确保电池不会完全排水。

。@ lopa9999与#priyankajagga&new#bb10任务达到她的饱和点!#video pic.twitter.com/morb9rrjio.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22日

第一个有机会听到她附近和亲爱的人的机会是Priyanka Jagga。她决定使用60%的电池来迎接她的孩子10分钟。正如Priyanka的儿子进入房子,参赛者抛开他们的敌意,并与两个孩子分享一些温暖的时刻。接下来,戈拉夫有机会通过电话与他的兄弟交谈,或者在他见到他两分钟。当他遇见他的兄弟两分钟时,戈拉夫的幸福看不到。

#priyankajagga今晚会见到她的孩子!看着这个#bb10 #video看孩子们如何做她的一天! pic.twitter.com/gnax2mbbyw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22日

经过多种色调和哭泣,Mona Lisa在近三个月后会看到她的男朋友维卡尔坦。Vikrant进入了房子,给了Manu和Inveer的冷肩。他利用机会表达他对Manoj和Inveer的不喜欢。但在离开房子之前,他恢复了蒙娜的信仰,因为他告诉她他非常爱她,不会在任何情况下离开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Lopamudra和priyanka jagga有另一只猫斗争。 priyanka的尖叫声音和她的粗劣评论让洛卡失去了她的凉爽。她在愤怒中尖叫着她的肺部,而在体力和马努试图让她下降。看到靠近屋顶的房子的温度,Bigg Boss警告Priyanka来检查她的语言并没有发表苛刻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