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iranjeevi的恩典,魅力乘以四折,说Khaidi No 150 Actor Kajal Aggarwal说

时间:2022-08-16 16:46:01来源:

Actor Kajal Aggarwal,他在他即将到来的泰卢语电影Khaidi No 150中与Megastar Chiranjeevi共享了屏幕空间,他说,他的恩典和魅力在项目期间乘以四个折叠。

尽管他的资历,Chiranjeevi使Kajal感到安心。“他让我觉得非常舒服,我与他互相互动,就像我与任何联合明星谈谈一样。他对每个人都非常友好。“我会和他一起开玩笑,我们共同努力,”凯库尔说。

在电影中,由V.V Vinayak指导,她在职业生涯中首次与Chiranjeevi配对。Kajal仍然被认为是Teludu Film的最佳舞者之一,Kajal表示与Chiranjeevi的匹配步骤是“令人兴奋的”。

“他给了我提示,这可能改变我的舞蹈动作会在屏幕上看。事实上,我甚至在其中一个歌曲中复制了他的签名。我认为观众将是欣喜若狂的,看他在行动中,等待将完全值得,“她说。虽然没有多少女演员与Chiranjeevi一起工作,但Kajal认为自己非常幸运。“他真的是一个传说,这使得整个工作经历更加特别,”她补充道。

还阅读/ khaidi no 150 teaser:Chiranjeevi回来了,他的大众吸引力也是如此

Khaidi No 150,这是泰米尔庞然大乐Kaththi的正式重拍,为Sankranti 2017释放。早些时候,电影制片人从电影中分享了一瞥Chiranjeevi。他们与读取的子标题分享了一肘,老板回来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还有Devi Sri Prasad评分音乐和宝莱坞演员Tarun Arora演奏Baddi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