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的Jaanu标题曲目:用这个shraddha kapoor,aditya roy kapur号码,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6 13:46:01来源:

浪漫戏剧ok jaanu,主演的aditya roy kapur和shraddha kapoor的标题曲目已发布。虽然我们确信您无法克服幽默之歌,但这首歌是所有想要在真正的孟买亚洲风格体验自由的人。好的jaanu标题轨道完美地捕捉了孟买的本质。事实上,为了宣传这首歌,演员漫游这个城市梦想的街道,以重温歌曲拍摄的每一刻。

当歌曲开始时,你开始收集一些旧的记忆。节拍,治疗甚至拍摄,即使是来自萨斯迪亚和“Paathala”的一点'嗡嗡声索希尼奥'来自Rang de Basanti。这首歌的每一个节拍都有触摸Ar Rahman,当然,他的声音给它带来了琐事的感觉。

观看/ SHRADDHA KAPOR - Aditya Roy Kapur的OK Jaanu标题赛道:

Gulzar凭借的美丽歌词让您想忘记周围的生活,但也以全新的方式看待生活。没有疑惑,他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完成他的工作。

好吧,似乎这个冠军赛是那些不会失去长期味道的歌曲之一。

还阅读/确定jaanu的“幽默歌”:Aditya Roy Kapur流口水,Shraaddha Kapoor杀死她的动作

Shaad Ali指导,好Jaanu是去年发布的o Kadhal Kanmani(也称为Kanmani)的重拍。主演Duleture Salman和Nithya Menen,这部电影由Mani Ratnam引导。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1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