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希望Madhu Chopra母亲Madhu的国际电影院国际平台

时间:2022-08-16 12:46:03来源:

Madhu Chopra说,她的女演员 - 生产者女儿Priyanka Chopra认为,印度地区电影院应该得到一个国际平台,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旁遮普电影Sarvann的预告片最近在多伦多推出。

“加拿大是一个很好的市场,我们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Priyanka拥有这种个人意见,我们应该为我们的区域电影提供国际平台。所以这是它的一部分......在国际平台上推出拖车,“Madhuchopra说。

“Amrinder Gill是在加拿大的,Priyanka从纽约走了下来,我们从印度到达。这是伟大的计划,“她补充道。

加拿大议会高级成员参加了母女Duo的紫色Pebble图片电影的拖车推出。

“Priyanka喜欢拖车。这部电影具有良好的喜剧和良好的对话,是一个有趣的艺人。但电影的基本核心是与根的联系。电影附在旁遮普根。这部电影不是关于舞蹈,歌曲和不必要的噪音,但对青年来说非常重要,“Madhu Chopra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由卡劳安古利亚尼指导的Sarvann是一个发现他身份的年轻人的年龄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