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JOLLY LLB 2拖车:Akshay Kumar的自发机智和强大的言论使其成为一个令人兴奋的手表

时间:2022-08-14 13:46:34来源:

成为一个成功的律师,您需要在阿森纳 - 自发机智和强大的言论中股票两大效力。Akshay Kumar,在他的阿凡达作为律师,既良好地展示,在Jolly LLB 2的拖车中。我们在官方发布前一天享受整齐切割的促销活动。我们所能说的是,Jolly LLB 2展示了从喜剧到剧情的喜剧情绪。并贷款它是商业的,是精美的歌曲和舞蹈序列。

拖车从一个法庭场景开始,使幽默建立为电影的亮点之一。Akshay在他的论点中提出了快乐,提出了一个关于宝莱伍德最大的超级明星的问题,其中包括整个法院的笑声,而Saurabh Shukla判断是不恼火的。拖车向前迈进了让观众对商店中的内容感,并且还引入了其他主要角色,包括anu kapoor,kumud mishra和领先的Huma Qureshi。

手表:Akshay Kumar的Jolly LLB 2拖车

在表演前面,Akshay显然在第二款分期上发出收费。从体育厚厚的小胡子到储蓄侧面的头发,Akshay已经为此作用了。演员也被视为在建立案件所需的言论方面的法律论据。

看看Akshay Kumar最近的一些帖子:

他的脸与辉煌的anqo kapoor是另一种亮点要注意。Saurabh Shukla认为他的角色是法官和anu Kapoor和Kumud Mishra欢迎加入演员。然后有美丽的Huma Qureshi抗争。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由Subhash Kapoor有一部分赫拉姆的第一次,Jolly LLB 2的拖车于12月19日正式发布。这部电影有Arshad Warsi在其原始的头像中发挥着主导作用。这部电影已在勒克瑙广泛拍摄,再次侧重于造成司法系统的弊病。这部电影将于2月1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