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对我有很大影响:迈克尔光泽

时间:2022-08-14 09:46:02来源:

好评的威尔士威尔士演员Michael Sheen表示,印度的电影,包括Learenadary Indian Filmmakers Satyajit Ray和Mira Nair的电影,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我很想来做印度的事情。将会很精彩。来自印度的电影,印度电影对我来说有这么大的影响力,看着Satyajit Ray,Mira Nair Milvs。这是一个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国家和文化,所以我希望我能很快来,“Sheen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在科幻浪漫电影乘客中的星星,有奥斯卡赢得的女演员Jennifer Lawrence和侏罗纪世界明星克里斯普拉特在牵头角色。

乘客,索尼图片娱乐电影,将于1月6日在英语,印地语,泰米尔·安特鲁尔袭击印度影城。这部电影是关于两个陌生人Jim和Aurora,由普拉特和劳伦斯扮演,他在技术上先进的“Cruise-Liner”风格空间船上的120年代之旅,当他们的冬眠豆荚太早唤醒它们时。

吉姆和奥罗拉被迫将故障背后的谜团视为船长在崩溃的边缘,危及从地球到宇宙飞船前往距离新生的距离行星的几千名乘客的生活。Sheen播放了船上的Android调色员的'Arthur'。

Sheen表示,玩机器人调酒师的角色是“身体上非常不舒服”,因为他必须绑在机器上,并且钢杆通过他的背部捆绑,以促进他的机器人运动。

演员说,他曾与劳伦斯和普拉特一起工作过得愉快,并补充说“这只是在套装上与他们一起工作”。

“他们是伟大的人,真的很有趣,我们都很好地很好,这很方便,因为它只是我们每天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说。

在技​​术正在影响电影的方式上,光泽表示,这是一个“双刃剑”。

“技术,因为它的进步应该使我们的生活更容易,并以各种方式帮助我们,但在相同的时间表中,在相同的时间表中总是威胁我们能够有用,我们可以参与其中的东西,”他说添加“所以它开始以某种方式剥夺我们对自己的有用感。”

Sheen在人们观看电影的方式和被告知的情况下,这项技术表示“改变”所有轮动脉。

“但最终它总是回到故事是什么。这是一个很好的故事,这是一个你连接的故事,它是否会发出想象力,让你思考。这就是我所爱的关于这部电影,因为它似乎是这样做的,“光泽补充道。

他说这部电影是关于技术的,他是电影中的一项技术,“最终它都送回了人类需要快乐的核心故事。

这部电影表明,它无论是什么技术和物质财产都可以拥有,“它是关于与另一个人类的联系以及对另一个人的爱情的能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