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pe小说的工作,而不是基于任何人:莎瑞卡汗

时间:2022-08-13 14:46:09来源:

Shah Rukh已经揭穿了报告,声称他即将到来的电影raees是基于Contorw P an Abdul Latif的生活,称这部电影是纯粹的小说工作。51岁的演员以及电影的制造商以及包括Ritesh Sidhwani和Farhan Akhtar和Director Rahul Dolakia的讲座已经否认这部电影对LATIF的生活有任何相似,他在围绕非法酒的帝国。

“鉴于某些媒体报道,声称电影”raepe“基于现实生活故事和谣言,我们借此机会澄清电影”raee“的故事是纯粹的工作小说,而不是基于任何人;生活或死亡。

“一旦他们看到这部电影,就是制作这种索赔的所有原因。这是一个想象的犯罪惊悚片,旨在反对古吉拉特邦的背景,“该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调度的电影预告片已于1月25日发布的积极回应,团队希望电影将被人喜欢更多。

“我们淹没了在”raeps“的拖车上淋浴的积极和令人鼓舞的回应,我们肯定希望爱的倾倒也会在电影的释放后继续。”Shah Rukh正在红辣椒横幅下共同生产这部电影。raees and Stars Pakistani女演员Mahira K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