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我很高兴'测试'2016年过来为我

时间:2022-08-13 14:46:05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 2016年有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难怪她很高兴这一年绘制到最后。对于今年的主要部分,她与Hrithik Roshan主导新闻印刷的丑闻战斗,让她压力的东西。

kangana说,与IndianExpress.com交谈,“2016年是我的过热山雀年。这是一年的一年。在许多级别上非常压倒,在许多层面上非常测试。但我很高兴它结束了,相信我。这是一年,我只是在等待它克服,因为我说它是如此如此在个人层面测试和专业水平。我不得不和我进去的混乱,也经历了我生命中最强大的性格,这是朱莉娅在仰光的角色。这是最多的测试角色。所以在每个级别,它都非常测试。我很高兴我们现在前往2017年。“

在德里最近的一场活动中,Kangana倾倒了她的心,她的爱情故事是如何与男人变成悲剧,因为他害怕。康娜说:“山上有这个年轻女孩,暗示。极度勇敢,天真,不切实际和顽固。这个女孩,当她走路时,她看到了一个男人的照片,她摔倒了。那张照片带领她越过海洋,沙漠,山脉和景观。她站在和那个男人的星星下,这个男人亲吻她,他说我爱你。世界各地会议,它成为现实世界和世界之间的陷阱,这应该是未来的,但是一个设法到达那里。那个男人说她不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她的腹部有很多火。她甚至不是一个女人,她是一个女人的狮子。所以,这个男人害怕这个女人,这是整个爱情故事成为悲剧的时候。

查看kangana ranaut pics:

她说,进一步说话,“但如果我在肚子里火,我就无法帮助。让自己值得呆在辛勤或我的情人,我穿过心理景观,人的景观和各种距离。但是当这些世界见面时会发生什么,你面临极端的野蛮行为?我在说这一点,因为人们已经看到了我如何伸出一个强大的战斗,但没有人看过我作为一个女人的觉得,当我受到这种野蛮时。我可能已经写过的信件,这是野蛮的暴露在世界上。我是如何觉得作为人类的人,因为你写给你的情人的每一封信都有很多脆弱性吗?你正在暴露你灵魂的一部分或自己,而不是世界,而是为了辛勤化。我觉得在世界面前非常赤身裸体。我在我的房间里哭了一下。人们取笑我。但我从未以同样的精神回答这种野蛮人。我觉得这让我把自己视为一个胜利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