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姻后的生活没有太大变化:Lisa Haydon.

时间:2022-08-13 17:46:01来源:

Lisa Haydon最近与她长期的Beau Dino Lalwani捆绑了结,说她的生活在婚后的生活或多或少是一样的。

“结婚后的生活没有太大变化。我直奔工作。但我猜一个婴儿,没有结婚,特别是如果你与理解你的生活方式和专业的合适人士结婚,那么变化就会发生变化。“

她补充说:“我想我在正式发生之前嫁给了我的丈夫。当你坠入爱河时,你互相承诺。这完全是关于这一切。“

Lisa是职业生涯作为模特的职业生涯,在封面上饰有流行的生活方式杂志。2010年,她与Sonam Kapoor和Abhay deol-Starrer“Aisha”一起亮相。

除了女演员Kangana Ranaut之外,Lisa还在2014年击中电影女王的行动中称赞。她甚至为喜剧戏剧的最佳支持女演员获得了奖励电影奖提名。最近,她在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该月在今年10月发布。

由于她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她有没有担心忠诚的关系?

丽莎说:“不好了。一点也不。对我来说,生命没有爱......而家庭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一切都是奖金。是的,我对我的工作充满热情,但我的成功就毫无意义,没有我所爱的人,我的家人和我的丈夫。他们是我的优先事项。“

还阅读/ Lisa Haydon承认她被身体变得太瘦

Lisa住在澳大利亚和美国,没有宝莱坞背景。那么,是新人进入宝莱坞的时候吗?

“是的,人们现在更加开放,接受那些以更诚实的方式表达自己的人......观众正在接受这一点。我花了一段时间来找到我的利基,但现在我知道什么样的电影对我有好处。所以,我探索他们。人们总是欣赏这么诚实。由于发生了很多电影,因此演员可以探索和实验,以便在业务中找到他们的位置。这很棒,“她说。

看看Lisa Haydon的完美婚礼图片:

女演员现在将出现在标题为这次旅行的网络系列中,将于12月15日首映。

Bindaas系列,也主演Mallika Dua,Shweta Tripathi和Sapna Pabbi,是一个关于从德里到泰国的单身公路旅行的四个女孩。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论该系列,丽莎说:“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有很多消费者和互联网电视市场。在印度观众身上持有持有时间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正在发生。印度观众正在观看更多的Web内容和订阅Web频道。因此,印度观众中的覆盖范围也在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