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国演员kev adams kangana ranaut的巨大粉丝,称大b'pope'

时间:2022-08-13 16:46:08来源:

受欢迎的法国演员 - 站起来喜剧演员凯夫亚当斯说,他是康娜·拉纳的巨大粉丝,惊讶地看到amitabh bachchan的大规模粉丝。Kev将在Filmmaker Vikas Bahl的Indo-French Collaboration电影中看到,暂定题为翻译。这位25岁的演员说,他看着电影制片人的获奖电影女王,并被它担保了。

当被问及他是否喜欢Kangana的表现时,Kev告诉记者,“我是一个巨大的粉丝。她在电影中很棒。维科斯向我解释了我的工作和与幻影(生产房屋)合作的人告诉我,当她在机场看到康纳时,她很自然,容易,但拍摄时,她就是这种害羞的性格。“

“我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工作,她在女王的帮助下是一个伟大的董事。我知道她在这里很大。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她,“他补充道。如果凌晨Tanu Weds Manu女主角在口译员对面,凯夫说,“我想我知道Vikas想要一个大宝莱坞女演员。”

迄今为止,电影制作人补充说:“我们想先确认一个大型演员。我想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希望有一个公告。“阿拉丁明星的新冒险表示,在见证Bachchan的粉丝之后,他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知道Amitabh Bachchan。他就像教皇一样。他走出他的房子,挥手。我真的很尊重。有时候有些女孩也在我家外面等,但他们是四个。所以他令人印象深刻,“演员吵架。

凯夫还表示,他发现他的Bhatt真的很漂亮,希望抓住“Befikre”,这在巴黎被枪杀。Shaandaar Director的Kev电影目前处于脚本阶段,并且在vikas包裹他的接下来之后可能会在楼层上楼,这是一个在Super 30教练学院创始人,Anand Kumar上的Biopic。

凯夫说,他期待着在电影中工作,也会学到一点印地语。“在法国,我正在忍受喜剧,但我不是笑话。我走上舞台,我会唱歌和跳舞。当我看到宝莱坞电影时,这正是我想做的。这项工作将很难,我必须进入文化,并为此,我必须知道这种语言。

“在Vikas的电影中,我必须说印度,我会学习它。四年前,我根本没有说英语。现在,我仍然不好说话,但我正在尝试,“凯夫说。凯夫在他的第二次访问印度,他早些时候开始射击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部分到拉达克。它已由幻影电影和依赖共同生产。

“这是我第一次在印度拍摄,这是一个荣誉......很难在拉达赫拍摄并在那里工作。我们住在那里超过两周,这是一个美丽的经验。这部电影明年出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