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yalam演员K n Jagannatha Varma Dies,他是77

时间:2022-08-13 15:46:13来源:

Veteran Malayalam演员K N Jagannatha Varma在长期肺炎延长后在Thiruvanathapuram的私立医院。他是77。

演员,也是一位Kathakali艺术家,在他的曲目中有超过三年半的电影和许多电视序列。他于1978年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中亮相马拉塔拉姆电影的摩托莱。在退出喀拉拉邦警察后,Varma冒险进入电影行业。他作为警察的主管退休。他还将许多角色作为警察,法官,牧师或顶级官僚。演员以新的德里,帕特兰和莱拉姆等人的击中电影而闻名。

他从Kalamandalam拉曼Namboothii学习了Kathakali。他的弟弟Surendranatha Varma是一个退休的大学教授,也是Kathakali Artiste。

Varma出生于喀拉拉邦的Cherthala。他的儿子Manu Varma也是一个演员,他的女儿与马拉阿拉姆电影导演Viji Thampi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