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参赛者Priyanka Jagga说她不怕Salman Khan

时间:2022-08-13 15:46:04来源:

相信priyanka jagga在大巨大的Bulg Boss 10剧集中有一个脚下的时刻,这次在接收端是没有参赛者,而是秀的明星本人,主持人萨尔曼汗。

虽然室友之间最丑陋的斗争在争议的现实展会上很常见,但很少看到参赛者以萨尔曼的不太令人愉悦的方式说话,无论是尊重他的身材还是由于对宝莱坞的恐惧而言超级明星。

事实上,大巨大的老板参赛者看起来表现得像萨尔曼汗粉母和女孩。由于在萨尔曼的好书中,许多Bigg Boss参与者的职业生涯都有新的租赁。

但这对Priyanka并不重要,因为她说的表明,她不想在剧本中求职。“我不怕Salman Khan。我只是害怕Bigg老板,因为我不是在寻找行业的任何职业生涯,“德里女孩将在今晚的剧集中看到。

#priyankajagga&@ lopa9999在Lopa惩罚Priyanka的决定中参与了一个激烈的论点!#bb10 #video https://t.co/wsokfpnhnf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16日

这是与Lopamudra Raut的斗争,这些表演导致Priyanka发表评论。当Bigg Boss要求罗帕队长提名五名人民进行惩罚时,该模型采用了Swami OM和Priyanka的名字。

洛帕不满意提名她的原因,Priyanka与她争取一场战斗。在他们加热的论点期间,Priyanka对她的外表提出了个人评论。她说,洛帕看起来很好看,只有化妆,她应该在没有它的情况下漫游,所以人们看着她真正的脸,这看起来并不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iyanka显然没有意识到,或者也许不在乎,那个只上周末,她的亲密朋友们是萨尔曼通过个人评论的批评。然而,萨尔曼和尼特比哈·卡拉,试着把一些感觉放在她身上并告诉她关闭对Lopa的令人讨厌的评论,甚至提醒她收到了抨击的狂欢。

还阅读/沼泽om:莎瑞科汗,Aamir Khan愚弄了印度沃夫,Kareena Kapoor受害者的爱情圣战。看视频

Priyanka宣布不谈论它,Priyanka宣布不怕这颗明星。帆船和奈比哈敢于她在即将到来的周末Ka vaar上在萨尔曼本人面前这么说,Priyanka非常随便说她不介意这样做。

现在,可以看出priyanka'大胆'在萨尔曼面前扔折腾,或者如果她真的保持她的立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