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与Alia Bhatt共享美丽方程式: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8-13 15:46:11来源:

演员Kangana Ranaut以她的同时代人挖掘而闻名。但这一次,她有一些真正甜蜜的话说,关于另一位明星,阿拉伯巴特,并不多闻名于Alia和Kangana之间的等式。女王明星透露他们分享美丽的债券。

最近,在Karan的Koffee的剧集中,Alia赞扬了Kangana的机场外观,但也表示她奇怪的是演员现在和那时候的地方。当被问及alia渴望了解她的下落时,Kangana说:“这是非常奉承她对我的看法,因为除了我伸出援手的人之一。我与她分享了一个美丽的等式。她说她想知道我的下落是非常甜蜜的。“

Tanu Weds Manu返回明星与融合者骄傲的时装秀的媒体互动。Kangana走了坡道,作为王牌设计师的展示者曼鱼arora。

还阅读/我收取电影的费用是没有人的业务:kanganaRanaut.

在此次活动中,康娜被要求通过女演员挑选她最喜欢的表现,特别是考虑到了足够的谈判,谁是谁,Sonam今年更值得赢得最好的演员奖。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康纳与女演员共同良好的关系,看起来不太有兴趣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击倒,说:“我不是任何陪审团决定谁应该是最好的演员。无论如何,无论如何都不相信奖项,也不会去奖励职能。我为什么要打扰?我不在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