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破关于儿童卖淫的沉默很重要:Mallika Sherawat

时间:2022-08-13 16:46:09来源:

演员Mallika Sherawat表示,在许多国家打破沉默是关于儿童卖淫的沉默,并且需要起诉罪犯的必要性。

这位40岁的女演员最近被荷兰组织邀请到阿姆斯特丹 - 避免一个女孩 - 访问他们的总部,谈谈儿童和人口贩运的性剥削问题。

“在许多国家打破沉默是关于儿童卖淫的沉默,需要起诉罪犯。现在是行动的时候,“马卡纳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位40岁的演员还包括一部纪录片的“免费女孩”,在这里广泛拍摄。

“我相信有必要改变谈话,动员社会在落后于对这种罪行受害者的女孩背后,并要求正义,”她补充道。

最近,Mallika在她的巴黎公寓街区的三个蒙面男子泪流满面。事件发生后,演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条消息,阅读,“需要超过3个蒙面的男人来带我下来,我是一个坚强的女人。”

看看Mallika Sherawat最近的帖子:

根据报纸的一份报告,Sherawat被犯罪分子袭击,他们穿过脸上的围巾,没有说一句话,在冲刺之前用泪水喷洒受害者。然而,根据法国新闻机构的来源,AFP,劫匪逃离了任何东西,进一步迈出了调查人员。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coymsnqt-xe0bvfqu]

早些时候,电视明星金卡戴珊于10月3日在价值数百万英镑的珠宝的枪口被袭击和抢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