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fikre Box Office Collection: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电影收集55.54卢比

时间:2022-08-13 19:46:34来源:

Befikre Staring 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收集了55.54亿卢比。这部电影进入了第二周,并在第二周末做得很好。除了Wajah Tum Tum Ho,本周末没有主要的印地语电影发布。这部电影分别在周六和周日收集了2.27亿卢比和2.84亿卢比。总体上第二周末收集贝菲克瑞是6.79亿卢比。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Befikre [第2周] Fri 1.68 Cr,Sat 2.27 Cr,Sun 2.84 Cr。周末2:₹6.79 cr。全部的:₹55.54 cr。印度贝斯。“

这部电影的海外收款也出色。Ranveer Singh电影在海外市场的第一周收集了16.36亿卢比。塔拉斯共享,“#Befikre - 海外 - 第1周:$ 2412万[₹ßuae-gcc [$ 972k],美国 - 加拿大($ 652k $ 652k)......几乎没有报告。“这部电影是在70亿卢比的预算中制定,包括花费15亿卢比,花在促销和广告上。Befikre在超过2100多个屏幕上发布。

#befikre [第2周] Fri 1.68 Cr,SAT 2.27 Cr,Sun 2.84 Cr。周末2:₹6.79 cr。全部的:₹55.54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2月19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befikre - 海外 - 第1周:$ 2412万[$ 16.36 CR] ......最适合阿联酋-GCC [$ 972K],美国 - 加拿大[$ 652K] ......几乎没有报告的电影院。

- 2016年12月17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与此同时,Ranveer Singh忙于她即将推出的Padmavati。演员在Padmavati中找到了他的角色很难。“这非常困难。它是物质,情感上,精神上的烦躁。这是我最大的挑战,作为演员。我对它的准备非常努力,差不多一个月。我们已经开始射击,Bhansali对塑造的方式非常满意,“Ranveer在面试中告诉PT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