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abil:Rajinikanth'爱的'Hrithik Roshan电影的拖车,给他发了一份特殊信息

时间:2022-08-13 19:46:33来源:

Hrithik Roshan即将到来的电影Kaabil正在欣赏全国各地。在业界的有影响力的行动者中,超级明星Rajinikanth也对演员和他的电影的拖车有几句赞美,这些拖车在印地语,泰卢先生和泰米尔。根据HT CAFE的一份报告,Thalaivaa已经爱过拖车,并确保对45岁的演员表示赞赏。

据报道,在他12月12日的生日之际,Rakesh Roshan致辞巨星希望他和超级巨星告诉他,“我看了泰米尔,印地语和泰卢杜拖车的Kaabil,我只是喜欢它。我也认为Hrithik很惊讶。请告诉他,我热切期待这部电影。“

观看/ Hrithik Roshan的Kaabil拖车

有趣的是,Hrithik和Rajinikanthanth在J.Markash的电影Bhagwaan Dada(1986年)共享了屏幕空间。Hrithik当时只是12岁。

在释放第一台拖车后,Kaabil Makers于12月20日发布了另一个拖车,这证明即将到来的Sanjay Gupta电影是一个座位的令人惊悚片,这将为Shah Rukh Khan的rape提供良好的竞争。这两部电影都将于2017年1月25日释放。

Kaabil指导,Kaabil已经由Rakesh Roshan制作。电影星星Hrithik和Yami Gautam在主导作用以及罗伊罗伊和Rohit Roy,他扮演拮抗剂。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电影的故事围绕着视力受损的夫妇,其生活在事故发生后的胜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