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thviraj's Vimaanam的第一张海报,见图

时间:2022-08-13 17:46:02来源:

Malayalam Actor Prithviraj分享了他在社交媒体上即将到来的电影Vimaanam的第一个海报。海报在车库中有Prithviraj欣赏一部分躺在他手上的飞机的一部分。在电影中,他发挥了一个戒掉了研究以建造自己飞机的人的角色。

“飞翔是他的梦想......爱是他的命运!”vimaanam第1个看!“ Prithviraj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标记了海报。

Vimaanam是基于Saji Thomas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演讲和听力受损的人,他们通过在没有政府或私营部门的背后建造轻量级飞机而被射击。Saji建造了两座叫做Saji X Air-s的二座超轻型飞机,车辆的部件和再生材料的成本为14万卢比。

建造一架飞机是Saji的童年梦想,是什么让它更加鼓舞人心的是,尽管家人和朋友不断沮丧,但他保护了他的梦想并为其提供了生活。他设法通过销售他的土地和个人物品来提高所需的资金。并于2014年4月,他终于成功地在泰米尔纳德邦的Ambasamudram私人飞机上飞行,由Skj Nair,这是一个退休战斗机飞行员所拥有的。

据报道,Prithviraj将从后者的飞行院子里从Skj Nair采取基本飞行班级。Skj Nair还将在基于飞机制作电影时提供他的专业知识。

早些时候,这部电影已经出于错误的原因对指控的原因制造了头条,以至于Vimanam的故事与另一个即将到来的电影ABI相似,由Pradeep Nair与Rineeth Srinivasan在潜在的作用中。然而,Prithviraj-starrer的制造商否认了指控,并表示他们将根据预定拍摄。这部电影将于1月20日上楼。

阅读/ ezra拖车:恐怖类型的恐怖主义电影在恐怖类型逾期,观看视频

与此同时,Prithviraj正在等待EZRA的释放,预计将于12月23日在剧院中开放。由Jay K指导的电影是一个超自然的惊悚片,位于喀拉拉邦。这部电影最近的拖车已经从观众获得了积极的反应,因为恐怖的喜剧已成为电影制作人的新收藏员,以至于恐怖类型的严重尝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