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家董事Amitoj Mann的即将到来的旁遮普电影是自我称为戈德门的讽刺

时间:2022-08-13 19:46:35来源:

虽然他即将到来的旁遮普电影摩托车米特拉迪是自我称为戈德门的讽刺,但电影制片人阿米托霍曼·曼恩坚持认为这不是另一个'我的上帝'。“我会说它更多的是Rajkumar Hiran PK的线条。这是一个娱乐电影,会让你笑。在此过程中,它还发出消息。无论您是想接受它,取决于您,曼恩说,昌迪加尔队在JW万豪电影中展示。一个喜剧描绘了三兄弟的抗议者 - Paaji,Rajveer和Ravi,他们参与暴露Dera Babas的真理以及在旁遮普邦的Ashrams中发生的事件,Motor Mitraan Di释放了这一12月30日,并由曼德写成和waquas qureshi。

看看还有什么新闻

写作是曼恩的自然思想流动。它是生产后的,并获得了真正挑战所释放的电影。“我们花了一个多月份,通信,论点,与审查局的反对对话,以获取电影证书。因为它受到了我们的社会和狒狒和戈尔曼的启发,董事会显然令人担忧。花了一些削减和变化,我们终于获得了证书,“曼恩说。另一方面,他补充说艺术家和他如何在拍摄时从各个季度威胁。“当你在社会中选择这个真实和活着的问题时,问题一定会发生问题,”曼恩说,曼恩斯说,他们是基于问题的电影。追逐队从蓝星运作,旁遮普及其人民的骚乱和受害者的后果中出现。Kaafila是基于非法移民的问题及其最后的Gadaar,Onpatriotism。

曼恩有他的手指越过马达米特兰迪。“我没有用这部电影打一个传教士。这反映了我们面前的实际发生,如毒品,洗钱,其他犯罪活动,也没有特别地针对任何人,“曼德。所有静脉静脉,这部电影是关于Dera Babas / Godmen的幽默曝光,他们通过欺骗无辜的人民谋生,并在宗教的服装之下携带非法和有害的活动。IT明星Gurpreet Ghuggi,Happy Raikoti,Vikram Singh Ranjha,Sonia Mann和Yograj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