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ee'Laila Main Laila:Sunny Leone,Shah Rukh Khan设置屏幕着火,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4 08:46:03来源:

rapea leaa,sunny Leone,是如此戏弄。地狱,她甚至让Shah Rukh Khan等待她,甚至他的旧世界魅力不起作用。Sunny和她的Laila主莱拉终于在周二晚上抵达,但她带着她自己的甜蜜时间去做。但是,它是我们正在谈论的阳光明媚的利昂,既不是SRK或我们志同道合的等待。

危险电影评论

而现在Laila主盖拉在这里,我们可以告诉你它被认证热。Sunny Leone已经交付,Shah Rukh Khan是歌曲的惊喜包。这首歌是一个改进版的旧标志性数字Laila oh Laila,它主演了Veteran演员Zeenat Aman。虽然匹配原始版本的级别,但是制造商的任务以及阳光明媚,我们认为这是到目前为止的旧歌曲的最佳翻新版本。

这位制造商一直保持歌曲的本质,几乎相似,用阳光打扮成炎热的Lehenga-Choli,让Desi触摸。当Shah Rukh Khan用大规模的头像进入屏幕空间时,一切都是完美的。Khan国王在有史以来第一次与行业的“Baby Doll”分享屏幕空间,这首歌的比不决了。

观看/ Sunny Leone的Sizzling Number Laila Main Laila来自Shah Rukh Khan的Raees

然而,歌曲的等待让每个人都在座位的边缘。甚至rape自己也无法帮助自己不耐烦。演员推文超过几次,在歌曲终于发布时询问Laila。阅读他们的Twitter聊天在这里:

@Sunnyleone Kabse Khamosh Hue Ho Jaane Jahan Kuch Bolo ... Kya Abhi Aur Sitam Dhane Ko Jee Chahta Hai。ab aa jao。 https://t.co/nuxxmgoz3g.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21日

Thoda Aur Intezaar Karo Meri Jaan .. Jald Hi Aa Rahi Hun先生Khan王khan @ IAMSRK #Lailaaaraheehaih;)))https://t.co/ei8qhukbf2

- 2016年12月21日的阳光界面(@sunnyleone)

也许如果我试试我的旧世界魅力,Laila将在这里更快。如果你们中的一些人也可以给它去......?! pic.twitter.com/rx9hnivpfi.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21日

Ruk JAA O DIL潜水......Dekhu Toh Main Zara ... @IAMSRK #LailamainLailaouttoday #lailaaaraheehaih;)https://t.co/mnijlthl3d

- 2016年12月21日的阳光界面(@sunnyleone)

ab toh papa ko bhi bol diya ...不能再等了。马上来这!! pic.twitter.com/q64kdb9ppu.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2月21日

众所周知,阳光赢得了她的舞蹈数字。Sizzling Lady有像婴儿娃娃,Desi看,Laila Tere Lelegi等歌曲,还有更多的信誉。虽然所有这些歌曲都帮助演员在宝莱坞获得了坚实的基础,但这是她的大休息,因为她出现在SRK电影中。我们都相信这只是一开始。

还阅读/ Sunny Leone在Raees,Laila主莱拉和SRK上:我的生活证明了一切可能,观看视频

该演员最近与她的粉丝举行了Facebook Live会议,在此期间她谈到了她射击这首歌的经历以及她知道她会与Shah Rukh Khan共享屏幕空间的令人难以置信。

还阅读/ raees:Gauri Khan认为Sunny Leone在Laila主莱拉看起来很棒

她说,“当我接到Laila主莱拉的呼吁时,我就是你确定你已经打电话给正确的号码。我花了一段时间相信它,但我很高兴我有这个机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演员说,虽然阳光不会能够使其在宝莱坞行业中无法使其变得巨大的人,但演员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我的职业生涯中的最佳时刻,这是一个融合的人。对于所有说没有人想和你合作的人来说,有些人真的说了一些坏事,说我永远不会完成任何事情,我会在这里(在宝莱坞)一年或两个人离开后,这个机会是最好的对我来说,这证明了任何事情都会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