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ala 57:Ajith的自行车特技驾驶互联网疯狂,观看视频

时间:2022-08-14 08:46:02来源:

主任Siva及其工作人员目前正在拍摄Thala 57的高压动作序列,涉及保加利亚的自行车。考虑到导演的董事试图使其成为詹姆斯邦德斯基惊悚片的詹姆斯邦德·特伦特·特伦特编舞队之一,杰里安·普氏夫人被绳子绳之以而议,让观众匆匆涌现出一些肾上腺素。

据报道称,AJITH表示他的兴趣在不使用身体的情况下做出行动场景,而不使用身体双倍,但Siva不愿意接受任何风险和聘请法国骑自行车的人Jorian。

报告还表明,阿里斯在电影中表现了大部分特技。他在特技污垢自行车上弹出一辆轮子的照片是在社交媒体上的病毒在#thala57成为在星期天早上的推特上的顶级趋势。一个视频也浮出水面,显示演员在没有破坏汗水的情况下做特技。

杰里安,曾在使命工作中的工作不可能:Rogue Nation在其他好莱坞项目中,在一个Facebook帖子中称赞Ajith说这是与演员合作的荣幸,同时将他描述为“印度的巨大明星”。他还补充说,他对AJITH的简单性和他在行动场景中的表现印象深刻。

尚未被称为Thala 57或AK 57的​​尚未称为Thala 57,是2017年高度预期的项目。在阿吉斯的所有事情中,他的锻炼真的不是其中之一。然而,他曾在他的体格上工作,看看这部电影的一部分,他正在扮演一个国际刑警组织。

这部电影有一个强大的明星演员,它也标志着雄莱坞演员Vivek Oberoi的Kollywood首次亮相,他们正在播放电影中的主要敌手。它也是明星Kajal Aggarwal,Akshara Haasan,Thambi Ramaiah,Karunakaran和Appukutty等。

独家的:

#thala #ajith自行车特技来自保加利亚..#thala57将是维拉级别..!#ak57 pic.twitter.com/ophvccshle

- 2016年12月18日的Ajithkumar球迷俱乐部(@thalaajith_fc)

由Siva指导的电影标志着他与AJIT的第三次合作。此前,演员导演Duo已经交付了像Veeram和Vedalam这样的拍摄电影。这部电影是由Sathya Jyothi电影制作的,并拥有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预计明年5月将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