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尼亚沙姆斯感觉电视星明星不知道如何打扮,看到照片

时间:2022-08-14 11:46:03来源:

从女孩 - 隔壁到理想的媳妇,更常见的是印度电视上的女演员的形象如此限制在他们的屏幕上,所以很难谈论它们是如何进入的他们的现实生活或让他们在屏幕上时打勾。

因此,在最性感最性感的亚洲妇女名单上有一个领先的印度电视演员的成就是不少的。NIA Sharma更受普遍地称为Television Drama Jamai Raja的Love-Shruck Roshni,已经在英国领先的投票中汇集了投票的三位点。她一直被放在宝莱坞明星Priyanka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之后。

还阅读/ NIA Sharma Beats Alia Bhatt,Katrina Kaif成为第三性感的亚洲女人,看到照片

尽管在实现这一壮举后,但是,尼亚承认她并没有期待,因为她未能了解电视明星几乎在宝莱坞和好莱坞演员之间做出了如何。

“我对这一发展感到惊讶,我已经像Alia Bhatt和Katrina Kaif一样殴打明星,这是一个巨大的交易。我不认为我甚至受欢迎。事实上,人们必须想知道到底是谁的地狱。我是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之后的第三名;这些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仰视和巨大的恒星的人,“NIA在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说

这位26岁的演员在巨大的数字中投票赞成她的“小但忠诚”的粉丝基地,以帮助她抓住令人垂涎的地方。

“坦率地说,电视明星不是那么受欢迎。事实上,我没有在任何社交媒体账户中拥有百万追随者。所以,我要感谢我忠实的粉丝基础,我用ek hazaaron mein meri behna hai创建了。我拥有的小军队,他们是积极主动的。他们每年送我一大堆生日祝福。他们真的站在我身边,“她说。

看看她的Instagram图片。

演员是几个电视星之一,他们是他们个人风格感受到超出陈词滥调的看起来,他们携带小屏幕。虽然NIA相信电视演员没有良好的敷料,但她补充说,她多年来一直努力努力。

“电视明星不知道如何打扮,他们必须雇用造型师。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走出去实验的方式。有时我击败了靶心,有时候我错过了。我真的很清楚我的佩戴以及我的样子。我很高兴媒体已经承认这一点。多年来,我真的很整齐,“她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工作前面,演员揭示了她正在谈论即将到来的网页系列。“网络变得非常大,我想探索它。谈判正在为网络系列进行,但我很快就会谈论它。希望我将在一个这样的系列中明星,但这不会很快发生这种情况,“NI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