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ruva:Baahubali导演Rajamouli为Ram Charan电影的发光审查

时间:2022-08-14 09:46:06来源:

SS Rajamouli导演从Baahubali休息了一些时间:结论拍摄观看Ram Charan Teja最新电影Dhruva。在一系列推文中,他给了电影的发光审查和演员的表演。

“我对纪念碑和艰难的故事而不是形象的人完全赞赏,而不是让Dhruva感兴趣和乞求乞求,直到终点。与他的梦幻般的物理看起来很棒。用微妙的表达来说,微妙的表达。Rakul是狂欢的,“Rajamoul发布在他的推特页上。

Baahubalu Maker似乎对演员Aravind Swamy印象非常深刻,他在电影中发挥了主要敌手。Dhruva是泰米尔击中Thani Orvan的翻拍。电影的一个加点之一是它有一个强大的恶棍人物。在电影中大部分地区,Aravind的角色在每一个转弯时都在俯瞰英雄。

“Aravind Swamy已经证明了泰米尔版本,他在这里并不少。做得好。为作家做了一个神话般的工作的纪念碑。“拉贾马里宣传了”雷亚洛“。Araavind在原来的泰米尔版本中发挥了同样的作用,其中有Jayam Ravi演奏主角。由Ravi的兄弟Mohan Raja指导的电影成为前者的表演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袭击。

读:DHRUVA电影评论:Ram Charan Teja,Arvind Swami窃取了节目

与此同时,Dhruva也是Ram Charan职业生涯的重要电影。演员非常认真地拍摄这部电影,并在拍摄时将他的奉献致敬。即使是电影的制造商也没有准备好留下任何机会,并确保票房至少在未来两周内没有任何重大挑战。

Contor Suriya的Singam 3在12月16日在剧院中展开,被要求推翻一周的发布。Dhruva星期五发布了一个良好的回应,据说在收藏方面是这部电影的一个优秀的周末。“星期日数字很棒!周末很好。#dhruva,“推文vamsi kaka,这部电影。

然而,制造商尚未分享Dhruva的官方全球票房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