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电影评论:Aamir Khan,他的Phogat女孩展示了血液,汗水,泪水制作冠军

时间:2022-08-14 09:46:04来源:

危险电影演员:Aamir Khan,Sakshi Tanwar,Fatima Sana Sheikh,三亚Malhotra,萨拉瓦·瓦姆姆,苏坎·布拉诺加,丽尔·沙拉,Aparshakti Khurana,Girish Kulkarni

危险电影导演:nitesh tiwari.

危险电影评级:三颗星

一颗星期出现了一个明星对他所知道的作用的要求,他将使他不漂亮:作为一位崇拜摔跤手过去,阿米尔汗是蹲下的,沉重的肚子,一个刻意的步态和一个灰猩猩胡子是危险的。只有他的嘲笑耳朵很熟悉:他的其余部分是纯粹的性格。

我们将要衡量Aamir Khan的未来表演:作为Mahavir Singh Phogat,失败的摔跤手,粗糙的吉隆政府,但有关注四个女孩的丈夫和父亲,他将它缩放到你可以看到明星的一点承担一个角色,试试尺寸,并使其成为自己的。

手表:Aamir Khan的危险赢得了观众的心脏

这对我们相信危险至关重要,借用来自训练他的老年女儿的现实哈里亚纳斯特勒列德勒的几个元素,训练他的老年女儿,Geeta(Fatima Sana Shaikh)和Babita(Sanya Malhotra),并转过身来进入获奖者。

在双胞胎参数上的危险作品,它为自己设置了。一个是一个关于一个流行的运动的直接电影和那些玩它的人:我们感觉和闻到“Akhara”的“Mitti”,真正熟练的摔跤手用于面对强大的敌人。我们看到冠军的血液,汗水和泪水。

观看/ 5种观看Aamir Khan和Sakshi Tanwar Starrer andal的理由

另一个是关于女孩是男孩的平等的强烈女权主义声明,如果没有更好的话,在他们从未见过的领域,更不用说接受。当Mahavir进入那个棘手的竞技场时,他被嘲笑和嘲笑:他的年轻女性费用,以及他们的母亲(Sakshi Tanwar),他们无法忍受儿子。

在哈里亚纳的Khap-ridden州,婴儿女孩在出生时仍被谋杀,并且“荣誉杀戮”是不惩罚和恩赐的练习(你可能超过18岁,但你的生活没有权利),不能有一个更重要的声明,特别是当它来自一个大星星时。

手表:Aamir Khan的危险Fac​​ebook生活

灰熊般的摔跤手必须努力相信他的女儿,并且在他的'Chhoris'不少于'Chhoras'。它呼应了真正的Phogat在他的女孩们展示的那样,他们继续在国家和国际竞技场中赢得奖牌和奖品(在英联邦比赛中的黄金和银牌,奥运限定赛机)。

演奏年轻的Geeta和Babita(Zaira Wasim,Suhani Bhatnagar)的演员做了一项称职的工作,让年轻女孩 - 谁是愿望的乐趣。Shaikh和Malhotra都携带前进,特别是当他们在垫上花了很多下半场时,学习如何失去,以及最重要的是赢得胜利。

读:Aamir Khan的危险在美国票房开放大

你知道这将是如何结束的。这使得许多节拍可预测。有时电影感觉平坦,并进入重复环。那些是你觉得它应该更紧的时候。但是你最终在体育竞技场和国内的真实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及国内的

一些近天的比特抵消了表演。第一个定时器 - 作为小女孩,而年轻的女性学习衡量他们的对手并击败所有的角度;没有银牌,只有金 - 都脱落。他们的表兄弟是有趣的骨暨萨特拉德哈拉(男孩是Ritwik Sahore和年轻的成人,Aparshakti Khurana):两者都在被驱逐和重音。Tanwar是Khan的妻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是熟悉,但足够少。这里唯一的iffy元素是通常的优秀吉兰·库尔卡尼,他们扮演'官方'教练很高兴地满足于较少,所以与爸爸Gog-for-goldat(似乎从未觉得他的肢体肮脏,并花了他的时间傻笑。

但是Aamir会给它一切都好。如果他没有绿色亮起,这部电影就不会制作,并且他为此带来了诚信的目的,这使它不仅仅是一个满天星斗的车辆,而是一部关于一些关于某事的电影,有一个意思,有一个消息不会压倒讲述。

它可以很容易地变成一个虚荣的项目,这是一个明确而存在的危险,涉及大星星的任何东西。它可能比要求更加抛光。在它被贬低的地方,并且可以用一些升力来完成,但它一直都是坚实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保持真实,因为星星在需要时棘手,并让它在其余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