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周末Ka Vaar预览:Salman Khan惩罚Gaurav Chopra计划提名?

时间:2022-08-14 09:46:03来源:

对于Gaurav Chopra完成的游戏和规划,演员将受到在当今剧集的室友以及Salman Khan受到惩罚。演员将以气球任务结束到一周。虽然提名任务有气球的空气,但这些气球会有水。所以,萨尔曼会要求巴拉夫进行一项任务,就像塔帕德SE DARL LAGTA HAI一样,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室友不太同意他的答案,那就是水球。

正是肯定的是,慢慢地稳定地,室友和观众已经开始了解,Gaurav绝对不是在展会上只是为了穿着演员的面具。他以一种非常积极和狡猾的方式使用它,以便在他的青睐中转动游戏。这就是他计划在本周的提名期间却遗憾的是,他的游戏计划分开,并且非常明显地,他的共同参赛者了解他的计划。虽然结果已经支持了演员,但他没有被提名,但他的“我是好”面具肯定会被淘汰。

。@gauravchopraa肯定会有关于气球的噩梦!观看这个#bb10weekendkavaar #video知道原因。 https://t.co/77zsdroywn.

- Bigg Boss(@biggboss)2016年12月18日

还阅读/ BIGG BOSS 10:这就是Mouni Roy如何避开她的exgaurav chopra在展会上

昨天,我们看到演员对Mona Lisa没有支持他的事实,而不是质疑他的计划。我们也看到了Mona Lisa今天哭了吗?原因是未知的。在某个地方,我们也在了解Rahul Dev正在玩智慧。他正在房子里使用他的联系来弯曲规则并赢得人们的心,甚至会产生误解。

见2月17日的照片/ Bigg Boss 11亮点:Salman Khan嘲笑Swami OM,以便通过关于Lopamudra衣服的评论

在这一切中,我们还将看到颜色'演员在今天的剧集中冒充演员并带来很多乐趣。Shivangi(Mouni Roy),Sesha(Adaa Khan),Rocky(Karanvir Bohra),Chakor(Meera Deosthale),Sooraj(Vijayendra Kumeria)和Soumya(Rubina Dilaik)将成为“Kala Chashma”的Dhamakeaar入场。虽然每个人都进入房子,但Mouni Roy将避免这种情况。宝拉夫是原因吗?传闻演员在一次上互相约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ouni将在“Baby Ko Bass Pasand Hai”与Salman Khan的表现,将舞台着火。Mouni已成为Bigg Boss的常规,而本赛季本身将被送去第二次。她早些时候越来越促进Naagin 2和她的电影um bin 2。

在展会结束时,Salman Khan将宣布将被驱逐的参赛者。目前,Rahul Dev,Nitibha Kaul很快就在危险之中。谁会今天走出房子?继续观看这个空间了解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