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IMDB十大印度电影:粉红色的上面列表,然后是空运和亲爱的zindagi

时间:2022-08-14 09:46:04来源:

粉红色的amitabh bachchan被imbd投了最佳电影。通过列表,人们可以看到观众对具有更高框办公室集合的电影的内容导向故事。Akshay Kumar-Starrer Airlift和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分别在列表上分别拍摄第二和第三个插槽。这是2016年十大印度电影的完整列表:

粉色的

由Aniruddha Roy Chowdhary的指导,粉红色是一个坚韧的,暗法庭戏剧,基于父权制态度和社会周围妇女的偏见。这部电影有Amitabh Bachchan作为律师和太空飞行器Pannu,Kirti Kulhari和Andrea Tariang,在他们在摇滚乐音乐会遇到一群男孩之后,他的生活就会出现。印度如何看待其女性的批评,这部电影受到严格欣赏。

空运

这部电影的灵感来自印度商人的英勇性故事,他们在面对中东的战争危机面前帮助救出了大约170,000个同胞。它也主演了Nimrat Kaur。

亲爱的Zindagi

在与治疗师jehangir khan见面后,一个年轻的女孩改变了她对生活的看法。Alia Bhatt和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带你参观灵魂搜索。

Udta Punjab.

Udta Punjab成功地触及旁遮普邦的药物成瘾问题及其最大的影响。Shahid Kapoor和Alia Bhatt令人信服地发挥两种吸毒成瘾者,纠纷彻底无望和抑郁症。

卡普尔和儿子

Kapoor和Sons是一种微妙的避免我们自己的小瑕疵以及我们如何努力适应,尽管那些史式的局限性。这部电影大多拍摄,这部电影是由其铸造的强大行为,包括锡克拉·玛哈特拉,拉贾特卡伯特,鲁西卡普尔和Ratna Pathak。

Neerja.

这部电影是一个敏感的令人挑剔的令人痛心的故事,这是一个年轻的勇敢妇女Neerja Bhanot,当潘AM航班73在1986年被劫持时,他们作为一个空姐。她罕见的勇气挽救了同伴乘客的生命。Neerja的勇气的故事也通过了爱国主义辩论的当前噪音。

小姐。Dhoni这个无尽的故事

一种基于流行蟋蟀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的生物学,这部电影带你到他的年轻人和挣扎的日子。这部电影在铅作用中具有苏珊辛格rajput。

24

主演Surya,24是泰米尔科幻膜。

Saala Khadoos.

主演R Madhavan,这部电影讲述了拳击冠军的故事,他们帮助一个年轻女子拳击手。

Madaari.

Irrfan Khan扮演着一个常见的人,在桥梁崩溃期间失去儿子后,旨在报复腐败的政治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