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2月20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Bigg Boss被迫结束任务,因为普希亚卡·杰加十字架

时间:2022-08-14 09:46:05来源:

室内宫醒来时,跳舞的欢乐票跳舞,只能找到房子变成了一所大学旅馆。Bigg Boss宣布本周的豪华预算任务 - BB Hostel。对于任务来说,房子被推翻到了两半 - 起居区,卧室和厨房区是女孩的旅馆,房子里的所有女士都必须居住。另一方面,花园区是一个男孩的旅馆,所有人都必须驻扎。 Priyanka Jagga和Swami Om将分别成为女孩和男孩宿舍的“Khadus”守卫。参赛者必须成对地作为男朋友和女朋友和交换情书通过欺骗各自的守望者。获胜的乔迪将成为队长的竞争者。

一旦蜂鸣器环,Priyanka和Swami OM就陷入了严格且权威的守望者的性格,驳船进入房子,以阻止Jodis交换信。然而,由于他承担了攻击性和破坏性措施来执行任务并使参赛者困难时,斯旺西OM击中了新的低位。在他发现Lopamudra Raut和Rohan Mehra写作和躲藏在洗手间内的字母后,他呼吁他们并开始敲门。Swami的行为达到了洗手间门打开的一点,Bigg Boss必须干扰Swami OM进一步摧毁。Bigg Boss询问所有室友,包括Swami OM和Rohan立即聚集在起居区,并将其拉出,以创造出简单和有趣的任务的滋扰。他谴责每个人都没有理解任务,并使其灾难性。Bigg Boss要求每个人一起举行行为,并使用纪律执行任务。

随着任务重新开始,Priyanka和Mona Lisa参加战斗。她告诉蒙娜,当她进入房子时,她不相信她。Mona,谁对Priyanka显而易见,抨击她,说她会在任何一天相信她的室友。在Jodis Bani-Gaurav,Manveer-Nitibha,Mona-Manu和Lopa-Rohan很快开始交换Lovey-ovey字母并将其隐藏在不同的角落。虽然Gaurav写道,'我可能不是唱歌,但这对Bani来说这是一个真实的东西,Manveer写道'Tujhko Pukare Mere Geet Re,O Mere遇到Nitibha。女孩乐意接受消息,并根据任务规则在储物柜中隐藏它们。

但随着Warden Priyanka进入破坏性模式,乐趣仍然短暂。她对Mona和Manu的关系发表了个人意见,触发了他们之间的重大斗争。此外,她也与尼特比哈有身心,用洛卡和罗汉挑战,闯入每个人的储物柜撕裂情书。当Priyanka和Swami OM的行为变得不宽容并且令人讨厌时,Bigg Boss停止了任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