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Aamir Khan电影结束箱办公室干旱,成为他最大的打击吗?

时间:2022-08-14 10:46:03来源:

Pehelwani波涛何盖,AB andal Hoga。

拥有Mahavir Singh Phogat的Aamir Khan电影是从名称和批评者获得狂欢评论。事实上,已经看过危险的Aamir Khan的朋友已经称之为潜在的奥斯卡赢家。批评者据报道,在孟买的新闻界中发出了一个站立的卵形。但是Aamir对他知道仍然很紧张,最后的判决将与印度的群众休息,他们将扮演法官,陪审团和刽子手。Aamir内部的生产者已经完成了足以确保危险获得最广泛和最大的筛查之一。

还阅读/ andangal电影评论:Aamir Khan,Phogat女孩值得没有银,只有金

票房号

这部电影将在印度超过4300个屏幕上发布。海外也靠近1000个屏幕整体贴身。Mumbai的多路复用平均每天有18部电影放映。惊人的放映数量将确保每次杀戮都会有机会根据他的首选时间和便利而获得书签。由于Aamir确保门票没有膨胀,票价没有击中屋顶。单屏剧院,目睹了一个太长时间的平静,将在周末进行一些大规模的业务。

圣诞节加上新年因素

圣诞节从未失败过Aamir Khan。演员提前为节日赛季的节日书籍书籍。给出他的超级明星地位,没有其他电影制片人敢释放任何其他电影,伴随着Aamir的任何其他电影。即使他们尝试尝试,它也会在Zilch结束,因为他们将留下几乎没有屏幕展示他们的商品。称之为Aamir Khan的力量。在圣诞节之后,这次将是新年周末,这将在开幕周末达蒙巴萨之后资本化足够的日子。鉴于屏幕的数量,它将在印度各地开放(电影已经被南印度语言被称为南印度语言),人们可以预期在一天超过30亿卢比耙。

还阅读/ Dangal Celeb 3电影评论:Aamir Khan的电影被誉为今年电影

天文化

如果昂贵可以击败天文化以结束一年的爆炸,那将是有趣的。由于已废除500和1000卢比笔记,薄膜后薄膜卷起。对于昂贵的,适用于它似乎是光明的。仍有待观察的是,如果人们会在一天蜂拥到剧院,就像他们为Salman Khan的苏丹那样撒谎。我们将在Aamir上投注。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巴基斯坦没有表演

阿米尔在巴基斯坦有一个伟大的粉丝。但是,由于演员最为了解的原因,电影将不会被筛选。Aamir拒绝向媒体披露相同的媒体,选择说明他稍后会揭示原因。正式这部电影将不会从巴基斯坦带来没有利润,因为没有任何节目。但巴基斯坦的利润只形成了印度电影制作人的整体商业模式的拼生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