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Rana Daggubati的第一个看,因为Bhallaladeva出来了,他看起来很恶毒,见图

时间:2022-08-14 10:46:01来源:

随着Bhallaladeva的Baahubali今天转了32岁,电影制作人推出了来自Baahubali 2的Rana Dagubati的第一次外观,而演员看起来像他可以得到的那样。有一个恶毒的眩光,盐和胡椒头发,带着一个男人面包,覆盖着看涨的盔甲并拿着一个有时的可伸缩钉钉,国王Bhallaladeva(或Palvalthevan)肯定会在Baahubali造成很多破坏:结论,正如S的rajamouli把它放了它。

在过去的五个月里,也看到了演员对身体的界限为身体推动了两个以上的培训。对于故事中的小孩和较旧的Bhallala,演员们表示,从108-110公斤到92-92公斤的任何地方都有转换重量。Rana还向他的粉丝放心,这部电影包装了很多动作序列,它将使前方看起来很小。

Prabhas于上个月的孟买电影节揭示了百拉滨的第一次看,并为电影建立了很多期望。现在,Baahubali的拱门克拉拉群岛的Bhallala似乎是一个难以裂开的坚果,甚至是一个艰难的坚果。

除了Rana和Prabhas,这部电影还设有Tamannaah Bhatia和Anushka Shetty和Nassar在电影中发挥着关键的角色。Baahubali在巨额预算中达到250亿卢比的巨额预算成为全球击中的大片,据报道,这部电影接近达到600亿卢比至今。

也读/ baahubali 2:prabhas在第一个外观中制作雷鸣,看看照片

史诗戏剧的第二章,Baahubali:由Rajamouli指导的结论将于4月28日将在明年击中屏幕。电影的高潮场景最近泄露,但损坏的损坏很少,因为泄漏背后的人很快被逮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