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不能没有性行为一个月:Arbaaz Khan对Karan Koffee的爆炸评论

时间:2022-08-14 10:46:03来源:

Salman Khan仍然是处女,说他。萨哈兹汗兄弟说,萨尔曼汗不能没有性行为。真正的Salman Khan会站起来。

当Salman Khan以及兄弟Arbaaz和Sohail以及与Karan的Karan Johar的沙发一起服用Karan Johar的沙发时,我们期待猥亵的八卦,爆炸性的忏悔和一些好的给予和服用。该节目在任何方面都不会让我们失望。事实上,我们会大声说出来 - 这可能是与Karan的Koffee的最佳剧集,它具有良好的剧集。

读:这就是为什么Salman Khan的兄弟们不希望他结婚

事实上,萨尔曼对他的“我是处女”的声明得到了完美的回应,它抓住了Koffee的第四季的所有聚光灯,而不是兄弟Arbaaz在展会上的第100集。

在最近等待的快速火灾段中,Dabangg生产商被要求将一个演员从宝莱坞命名,他们无法赢得这种特殊的挑战并给出他的选择。当被问及谁永远不能赢得一个月的挑战时,arbaaz忍不住看着他的Bhahjaan,而大声笑。现在这是讽刺,至少在50岁的演员最后一次争议的争议声明之后!

亚巴拉娜·拉纳丁说,谁可以赢得谁永远不会赢得一个月的挑战。下一个选择是“一个月的八卦”,他拿到了Kareena Kapoor Khan的名字。

手表:Salman Khan和Arbaaz Khan获得了坦诚

。@ Arbaazskhan正在Koffee沙发上杀了它!如果你同意,那么#koffeecentury pic.twitter.com/1zxekrwu78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2月11日

。@北美山汉和@arbaazskhan在他们的坦诚最好的#koffeecentury #koffeewithsalman pic.twitter.com/ot97wxscbz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2月11日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 - 在家庭中疯狂的疯狂运行!#koffeewithsalman pic.twitter.com/mm4ty9jjvt.

- 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2016年12月11日

在最后一个问题中,主持人Karan Johar问Arbaaz命名一个不能赢得一个不能赢得一个月挑战的明星;他再次采取了“苏丹”的明星的名字。

所以,为了总结一下,萨尔曼对KJO表示,“没有锻炼而没有制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