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shwer Merchantt收到了'兄弟'幼园的最佳结婚礼物,它让我们嫉妒,见照片

时间:2022-08-14 10:46:02来源:

新娘的衣服总是有一个故事。即使是Kishwer Merchantt也有一个与她的粉丝分享。新婚的演员采用了她的Instagram账户,并分享了她的照片,感谢Bigg Boss 9赢家纳撒王子。她写道,“这个衣服很特别..在它中结婚,这是我哥哥@princenarula的我的❤kaunkehta hai现实显示Mien Rishte Nahi Bante(谁说你不能在现实表演中建立关系)。“王子,Kishwer和Suyyash Rai是现实展示Bigg Boss 9的一部分,由Salman Khan主持。

王子和凯尔沃尔在展会上的结构中分享了一个特殊的关系。事实上,演员们已经有机会成为王子节目的决赛。Kishwer和Suyyash首选较低的注册婚姻,但他们确保了他们的接待是一个大的,胖朋角秀。这对夫妇的亲密朋友参加了接待处,包括演员Karan Wahi,Ritvik Dhanjani和Surbhi Jyoti。在接待处,Kishwer和Suyyash被家人和朋友们对待。

看看Kishwer Merchantt的美丽婚礼服装:

Kishwer,他于2月3日庆祝她的生日,将在这次蜜月期间在她的特殊日子里响起。苏尾鸦在前台透露,“蜜月将在1月底发生,因为Kishwer的生日是2月3日,所以我们将在我们的蜜月期间庆祝。”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尽管媒体远离婚礼仪式,Kishwer和Suyyash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在他们的特殊时刻在他们的粉丝中含有粉丝。Duo计划了一个网系列,将他们的Sangeet的所有功能显示给婚礼。五集系将标题为“Sukish Ki Shaadi”。每一集将持续15分钟。

还阅读/ Kishwer Merchant,Suyyash Rai接待:Baraat达到风格,所有电视拖曳

查看Instagram页面上共享的Kishwer系列的一些瞥见,

Kibhwer和Suyyash在2010年拍摄了他们的小说秀,Pyaar Ki Yeh ek Kahaani,在2010年。经过四个月的简短友谊,这对夫妇开始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