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Ranbir Kapoor在下一首歌中庆祝心碎,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14 08:46:04来源:

我们都在我们的播放列表中几个歌曲,我们听到何时感觉低,或者我们有战斗或打破。这些歌曲通常是缓慢,悲伤或'sufi的类型。然而,现在Karan Johar可能会改变你对倾听什么样的歌曲的看法,以便在分手之后继续前进。在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释放三首歌曲之后,Karan采取了Twitter宣布他的下一首歌的释放,这将是一个分手的歌曲。

看视频:了解为什么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遇到麻烦

电影制作人在Twitter上,给了他的粉丝一瞥这首歌会像你一样信任,它没有你以前听过的分手歌。在小型预告片中,我们在一个疯狂的聚会的中间看到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有很多乐趣。好吧,似乎分手的含义不再是相同的。

#Breakupsong将于周四第13届!! 这是我们的预告图片!! 让我们庆祝分手!#aedilhaimushkil。很快!!!!! pic.twitter.com/c0kmekg6s1.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0月11日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你等待更多的东西。几乎结束了#adhmusic几乎结束了!星期四,13日的分手歌曲。#thebreakupsongsoon @karanjohar pic.twitter.com/xisol1psib.

- Dharma Productions(@Dharmamovies)2016年10月11日

电影制作人早些时候从电影中发布了三首歌曲,Ae Dil Hai Mushkil(Title Track),Bulleya(以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Ranbir)和Channa Mereya为Anushka和Ranbir。来自闪烁的预告片和歌曲在各种平台上都做得很好。这部电影是Karan Johar的指导,是关于片面的爱,分手和友谊。它将在10月2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