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希望在婴儿出生后尽快回到脚趾

时间:2022-08-14 11:46:02来源:

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说,她希望在婴儿出生后尽快回到电影。妈妈到最近在这里举行的Lux Golden Rose奖举行奖项奖的迷人歌剧奖。由活动主持人Arjun Kapoor询问,当时她的粉丝会在她的“高跟鞋”上的行动中,Kareena,他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说:“我将在我的交付的一个月内回到我的脚趾。 “

“你(参考Arjun Kapoor)在Ki&Ka播放了我的丈夫,你应该在高跟鞋上进行开槽,而不是我,”她进一步说。Kareena已经签署了Rhea Kapoor's Veere Di Remines,它也将在Sonam Kapoor和Swara Bhaskar。今年7月,Kareena的丈夫和演员Saif Ali Khan宣布,这对夫妇于12月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传说中的Cricketer Deding Tiger Pataudi和注意到女演员Sharmila Tagore的Soif,并在2012年10月与Bajrangi Bhaijaan演员绑了结,经过五年的求爱。嗡嗡声演员早些时候嫁给了女演员Amrita Singh,有两个孩子 - 女儿萨拉和儿子易卜拉欣。

颁奖典礼展示,在12月18日在Zee TV上的电视剧,由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Karan Johar和Arjun Kapoor加入了他作为共同主人。在活动中,Anushka Sharma从她的电影中拍到Peppy数字,而Shahid Kapoor在宝莱坞的标志性歌曲中表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diti Rao Hyadri以及Sriya Saran通过在Rekha和Madhuri Dixit的流行数字上表演来活着金黄多年的宝洁伍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