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粉红色的昂贵:当宝莱坞拿出真人和故事的叶子

时间:2022-08-14 10:46:05来源:

电影通常被认为是从现实生活中解放出来的手段,但今年看到电影制作人模仿实际人物的故事和他们的生活在Dangal,Neerja,Dhoni和Aligarh等电影中。此类项目的成功证明,一部伟大的电影并不总是需要行动场景,顶级喜剧和当放在正确的董事和演员的手中时,真理可能比小说更引人注目。

Aamir Khan与Direct Nitesh Tiwari联合起来的疑似,以带来大屏幕,培训他的女儿Geeta Phogat和Babita Kumari的训练他的女儿Gegat博客,成为世界级,奖牌获胜的摔跤手。对于这部电影来说,Aamir走了整个长度,让他的性格右转 - 经过大规模的物理转型,采取摔跤训练和学习哈里亚维。

Sonam Kapoor - 在Ram Madhvani-执导的传记电影“Neerja”中扮演了主角,该电影是基于乘客的生命,他在劫持Pan Am飞机上拯救了300多个乘客的生活。

尽管这部电影也主演了老兵Shabana Azmi,但Sonisam是Neerja的尊严,强大和真实的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这部电影成为她的职业定义电影。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进入了印度最成功的Mahendra Singh Dhoni在Neeraj Pandey的Dhoni女士:无出的故事。

这种生物学并没有深入对Dhoni职业生活的争议,并更多地是他从崭露头角的板架到票电器的情感旅程,以最终在印度板球上获得最高工作。但这是一个明确的胜利者,因为这部电影在票房享受了一场伟大的跑步。

Hansal Mehta将大屏幕带到一个微妙的,敏感的对涉及同性恋大学教授的受害者的争议,敏感的案例,他的传记戏剧Aligarh的Shriinivas Ramchandra Siras。为了让它关闭,Manoj Bajpayeee在强大的电影中获得了鼠标犯下的教授,在强大的电影中举行了铆钉和细致细致的表现,这在一个支持的角色中看到了Rajkummar Rao。

Akshay Kumar在大屏幕上带回了海军军官K M Nanavati的耸人听闻的谋杀案。20世纪50年代的套装从纳维纳蒂谋杀商人在Ahuja的事件中汲取了很多人,他是他妻子的爱。Tinu Suresh Desai电影在票房上表现良好。

Azhar是今年的另一个基于板球的生物学,是关于Mohammad Azharuddin,他是印度印度最具争议的蟋蟀船长。Emraan Hashmi承担了扮演主导作用的任务,并在挑选Azhar的习惯和肢体语言方面做得很好。然而,Tony D'Souza导向电影难以努力将Azhar呈现为误解的英雄,并没有成功。

Sarbjit是今年发布的另一个宝莱坞谱图电影。omung Kumar导向电影有Randeep Hooda是Sarabjit Singh,这是一名印度人,由巴基斯坦最高法院被判处1991年被判处死刑,因此在涉嫌恐怖主义和间谍活动中度过了22岁。他后来在巴基斯坦监狱去世。

Aishwarya Rai Bachcha描绘了Sarabjit的姐姐戴比尔·帕尔·帕尔巴的角色,他争取从巴基斯坦监狱追求她哥哥的释放。Ram Gopal Varma的Veerappan是基于现实生活印度支那Veerappan和导致操作茧的活动,这是捕捉和杀死他的使命。这部电影还在凯拉纳制造,并在泰卢岛和泰米尔举行。

Veerappan Starred Sandeep Bharadwaj,Sachiin J Joshi,Usha Jadhav和Lisa Ray。它收到了混合评论,但因其Bharadwaj和Jadav的生产设计和表演而感谢。

安娜根据印度社会活动家安娜哈拉勒的生活也打动了剧院,但电影主演,Shashank Udapurkar,Tanishaa Mukerji,Govind Namdev,Sharat Saxena,Kishor Kadam,Daya Shankar Pandey,在没有痕迹的情况下休息。

还有电影从今天抢劫这个国家的真正问题中汲取灵感。在Udta Punjab,Filmmaker Abhishek Chaubey在旁遮普邦的状态下普遍存在,而青年人员如何屈服于它导致社会经济衰落。

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Khan,Alia Bhatt和Diljit Dosanjh,这部四个领先领域在电影中,打一拳,在犯罪戏剧中提供顶级陷波表演。孟加拉总监Aniruddha Roy Chowdhury通过法庭戏剧粉红色制作了他的耸人听闻的印地语电影。这部电影是一个诚实而严肃的企图努力与该国的妇女安全问题挣扎。

Tapsee Pannu,Kirti Kulhari和Andrea Tariang在电影中形成电影的电动合奏,他在乡村脸上致力于大多数女孩,但害怕分享。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拥有他们的律师助攻电影提供进步,挑衅和强大的陈述。

Manoj Bajpayeee的惊悚交通受到钦奈的现实生活中的启发,其中医生和交通警察共同努力,为女孩提供新的生活租赁。Rajesh Pillai导向电影,是2011年Malayalam电影的同名,也主演了Jimmy Shergill,Prosenjit Chatterjee和Parambrata Chatterjee。

Soha Ali Khan和Vir Das主演于10月31日,这是一天的一个帐户,这是在当时的全国首都愤怒的国家资本燃烧后的一天,然后是由她的锡克教徒保镖Beant Singh和Satwant Singh暗杀。电影,但是,不是票房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