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a Sharma Beats Alia Bhatt,Katrina Kaif成为第三性感的亚洲女人,见照片

时间:2022-08-14 12:46:02来源:

如果尼亚沙姆拉在她的Instagram页面上的迷人图片离开了你稍微要求,这件新闻将证明为什么这位25岁的演员在职业生涯中玩右牌。NIA,更好地描绘了Roshni在Zee TV的Jamai Raja中的作用,留下了像Katrina Kaif,Alia Bhatt和Sonam Kapoor这样的宝莱坞美女,在世界前50名最性感的亚裔女性列表中袋子根据英国东部眼报报纸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也成为最性感的电视明星。和尼亚在云中九!

还阅读/ deepika padukone替代替代·普利恩斯,成为最性感的亚洲女人

英国东部眼睛的民意调查在顶级插槽上放置了Deepika Padukone,其次是普利亚卡·川皮。我们理解这些宝莱坞演员在列表中的位置主要被记入他们即将到来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和块牌回家。但是,利用NIA确保自己的第三天是相当成就。电视演员以前得到了第6和第7号的等级。2016年列表还有NIA的电视同时针队在现货4,以及STAYA IRANI的SPOT 6。Alia Bhatt在列表中汇集了第五排名。

NIA自己在Instagram页面上共享列表。当她标题为“#3级别!!!时,她巨大的惊喜是显而易见的。#maniacsssssss,你们'sick'.. !!!像真正的'生病'。!!! 哈哈哈“

虽然发言每日Bhaskar,但尼亚说:“疯狂地称自己为最性感的女人。我就像哇;这很酷。看着过去几年,我期待第五或第6次。但站在第三职上完全出乎意料。我在Twitter上举行了聊天会话,在那里的粉丝,它完全庆祝。我会感谢所有的粉丝这个特殊的时刻。“

NIA,目前在喜剧之夜被看见Bachao Taaza,有一个发光的Instagram个人资料。看看她与粉丝共享的一些迷人的照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尼亚也是斩首的一部分,如斩首,kumkum bhagya和ek hazaaron mein meri behna ha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