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骑自行车给了我一种自由感:弗雷迪达鲁尔

时间:2022-08-14 11:46:04来源:

目前骑在武力2成功的演员弗雷迪达鲁拉说,骑自行车说,骑自行车给了他一种自由感,是一种冥想的方式。

弗雷迪在Akshay Kumar Starrer“Baby”中也见过,希望在他的新自行车上前往北方的公路旅行。

“自行车骑马给了我一种自由感。这是一种冥想。当我骑行时,我的想法并不被其他东西遮蔽。我只是享受风,“弗雷迪在一份声明中说。

已经完成了“突击队2”拍摄的演员,以Vidyut Jamwal为特色,买了一辆新自行车,专门从事公路旅行。

弗雷迪,谁为他的新占有 - 一个1982年的复古摩托车 - 计划从12月20日开始旅行,也可能在与朋友的山上庆祝新的一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