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ari Naresh的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于12月30日发布

时间:2022-08-14 11:46:03来源:

Allari Naresh的恐怖喜剧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终于获得了一个日期,因为电影制作人决定在全球12月30日发布这部电影。

“#Intlodayyamnakembhayyam在12月30日释放,作为一个超级娱乐新年礼物。准备好见证肋骨撕裂!#svcc,“生产房子发了推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部电影最初于11月12日释放释放,但由于展示了现金困境的恶魔驱动,由生产者推迟。这不是唯一面临这种情况的唯一电影,因为Ram Charan Teja的Dhruva和Vishal的Okkadochadu也因货币危机而进一步推动。

然而,Naresh的电影的释放将与Nara Rohith Starrer Appatlo Okadundevadu发生冲突,这也在同一天释放。

在G Nageshwar Reddy的方向下,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是他与Naresh合作的第三部电影。

“像似乎阿萨斯特和萨卡伊一样的电影已经在领先地位的allari Naresh很大点击,我希望这部电影将成为我们的组合的帽子伎俩。“这个家庭戏剧是娱乐和恐怖的融合,”电影总监说。

在SRI Venkateswara Chitra横幅下,电影由BVSN Prasad Bankrolled。在横幅下的Atarintiki Dardi和Nannaku Prematho之后,这部电影据说是一个全面的艺人。它也是许多喜剧演员,包括,rajendra prasad,brahmanandam,Posani Murali和Chalapathi Rao。

Intlo Dayyam Nakem Bhayyam将是“喜剧之王”Naresh的酸测试,因为这是演员在这个类型中工作的第一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