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NS说,将继续在印度电影中采用巴基斯坦演员。

时间:2022-08-14 13:46:32来源:

即使在巴基斯坦的剧院所有者决定将自我强加的暂停举起印度电影,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今天(12月19日)表示,它将反对在印度制造的电影中的Pakistani演员。

“虽然巴基斯坦恢复了印度电影的筛选,但我们的立场将保持不变,直到Pak停止攻击印度土地,”麦克马斯电影翼的Ameya Khopkar在今天的推文中说。巴基斯坦的电影院将从今天开始筛选印度电影,因为电影参展商和电影业主抬起了两个月的自我强加的悬浮液,在URI恐怖袭击之后在indo-pak紧张局势中取决于indo-pak紧张局势。

在9月URI恐怖袭击之后,MNS Chitrapat Sena已经向巴基斯坦艺术家发出了48小时的Ultimatum,以离开该国,甚至威胁到他们的身体暴力,任何人都在其制作中击败他们。该行已经爆发了释放Filmmaker Karan Johar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它特色Pakistani演员Fawad Khan。虽然这部电影在10月28日击中了屏幕,但MNS威胁要允许任何电影发布。

然而,在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介绍电影制片人和Raj Thackeray之间的对话后,甲板已被甲板清除这部电影。争议触摸电影最终根据其日程安排释放,没有任何打嗝。在进行休战之前,生产者必须提供一些保证,例如他们不会在未来的项目中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技术人员合作,因为人们在Uri恐怖罢工之后,鉴于人们的情绪。

12月11日,宝莱坞Superstar Shahrukh Khan在这里,后者的住所遇到了Raj Thackeray。会议假设作为汗的即将到来的电影薪水,其中包括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计划在下个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