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Rahul Dev消除而不是Nitibha Kaul?有些腥!

时间:2022-08-14 13:46:31来源:

尽管他的明星地位和人气,但大湖开发人员本周被淘汰,而不是一个普通的尼特比哈·卡尔。事实上,作为参赛者,NITIBHA未能抓住BIGG BOSS 10受众的想象力,使得消除更令人惊讶。虽然显示脚本的谣言是脚本的,但它是消除这些,如这些,它可以为磨机添加Grist。

不幸的是,与Bigg Boss的其他赛季不同,本赛季未能为渠道获取TRP,现在,这似乎制造商希望NITIBHA KAUL的崭露头角与大型勇敢的友谊有利。拉胡尔的明星地位最初工作,但他在展会上大多是休眠。除了几个情况下,拉胡尔崛起的场合,他一直是令人失望的事情。

如果房子里有一名参赛者,其表现比他的表现差,那就是尼特比哈。但是在Manoj Punjabi离开房子的时候,她自己进入了自己,而且她与规模遇到了友谊。她对体力的亲密关系一直是对室友关注的事物,包括蒙娜丽莎和普里亚纳卡·杰加,他们是众议院里的近亲和马诺伊的亲密朋友。

但这不是制造商首次希望房子里的浪漫角度恢复其TRP。自展会开始以来,我们感受到鼓励浪漫的绝望,从而表达了TRP。

手表:评论BIGG BOSS 10 12月19日剧集

首先,他们从Gaurav Chopra和Akanksha Sharma开始。他们对误解的束缚承诺未来很多火灾,但不幸的是,尽管有历史悠久地遇到了Cricketer Yuvraj Singh的家庭,但艾卡库斯在第二周离开了展会。

后来,我们看到制造商试图展示Lokesh Kumari和Rohan Mehra之间的爱情角度。Lokesh甚至在一项任务期间给了“Kuch Kuch Hota Hai”的标题,因为它只是一个翻障表演的东西。

还阅读/ Manu Punjabi,Mona Lisa浪漫在Bigg Boss 10假装:被驱逐后的Rahul Dev的大启示

在几周内,只有Manoj和Mona的粘接一直是恒定的,并且已经能够从下沉拯救出秀的船。与此同时,即使是Gaurav和Bani J的友谊也很有意思。然而,无论争论的PS和PRIYANKA等争议的PS,像Lopamudra Raut和Gaurav Chopra这样的智力球员,该展会未能在观众成员之间找到共鸣。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事实上,这次甚至野卡条目也无法做任何奇迹。现在,随着房子内的那么多变化的尺寸,终于将终于得到他们对他们有抱负的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